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帥羊啦 本來整季都沒在玩 世界賽開打想說拿個金框爽一下 沒想到玩個NG復健場場被打成白痴 覺得角色夠用後直接連排10場 5勝5敗金4登場 覺得也就算了, 以前每季拼鑽也沒得到什麼, 除了打NG能嘴人沒啥實質幫助 本來想說剩幾天要不要拼個白金 但又想,乾脆玩XB2或碧血狂殺2好了 能不能說服我個理由去拼白金 不過我彈性上季有髒到白金 說不定打個10場就有鉑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4.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09944.A.9BA.html
kidsairo305 : 你 11/03 09:55
Leesanity : 真 11/03 09:56
fkpanda : D 11/03 09:57
linkin8288 : 菜 11/03 09:58
Tiandai : 接★龍★大★成★功 11/03 10:00
eessddy : 樓 11/03 10:05
george328282: 下 11/03 10:06
liu1030 : 包 11/03 10:07
jason10501 : 莖 11/03 10:11
dogg6666 : 莖 11/03 10:12
djsnack : 這遊戲沒人玩了啦 剩看比賽看八卦了 11/03 10:14
Fantasyweed : 爬爽的 可是理智下來越想越覺得爬分CP值=0 11/03 10:35
heybro : 我已經準備下一季開鐵牌了 給你參考 11/03 10:35
Fantasyweed : 那個虛榮的框要炫耀給誰看 沒鑑別度 也沒人在乎了 11/03 10:35
Fantasyweed : 尤其下一季又要大改制 牌位真的不重要了啦 == 11/03 10:36
uglyfinger : 檢舉機制養出一堆嘴砲戳包...真的沒救了 11/03 10:38
PLS1312 : 鑽石框很帥啊 比白金好看多了 11/03 11:01
FQ5566 : 樓 11/03 11:05
q123038468 : 在學校可以炫耀 都畢業爬也沒意義 11/03 11:15
tim8177414 : 拿框 11/03 11:31
SolomidKIM : 你長那麼醜 沒白金你媽不給你錢整形 11/03 11:37
SolomidKIM : 這樣有動力了嗎 11/03 11:37
glthe1 : 還有人在玩喔…可憐… 11/03 11:46
xvited945 : 畢業以後真的懶得爬,同事都不玩 11/03 13:39
Cactusman : 沒鑑別度、沒人在乎了+1 11/03 15:01
simon27 : 銅銀金一家親 11/0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