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 各位 就是啊 小弟我啊 第一次看現場比賽 現在還在等比賽開始 有人能給一些在現場的建議嗎? http://i.imgur.com/vLaQ7lx.jpg http://i.imgur.com/BOwtAP4.jpg http://i.imgur.com/AD6PI1u.jpg 現場有夠多中國人 IG奶起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thunder5566 : 明明笑點在英文原文 還有人以為書西恩很好笑 10/07 20:50 thunder5566 : 英文到底是有多爛連這國小單字都不懂 10/07 20:51
thunder5566 : 應該沒人會想我一樣直接去看raddit吧10/07 2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7.1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28010.A.4F9.html
haha98 : 支持IG 11/03 14:53
jianzhi95 : 看看能不能看到大型圖書館啊 11/03 14:54
jianzhi95 : 我無法想像ig要怎麼輸 11/03 14:54
a3221715 : 找五樓買炸雞 11/03 14:54
zx66445 : 跟中國人一起支持IG 11/03 14:54
pongbao : 穿FNC的衣服坐在中國人正中央 11/03 14:55
Costco5566 : 尻 11/03 14:55
eereer12325 : 當然是裸奔ㄚ 11/03 14:55
S890127 : 大喊台灣獨立 11/03 14:55
evan700607 : 跟著捲舌吶喊 11/03 14:55
s0920142 : 找韓國妹子OOXX 11/03 14:55
wu19911009 : 大喊台灣獨立 11/03 14:56
a3221715 : 舉國旗跑一圈 11/03 14:56
lpca : 肛 11/03 14:56
darren31112 : 去現場找湯姆啊 11/03 14:56
Jennings7 : 我本來想買FNC隊服 結果找不到QQ 11/03 14:56
monkeywind : 好想吃韓國炸雞 11/03 14:56
lebronlp097 : 混入中國人裡 等FNC優勢大力鼓掌 11/03 14:57
rogerno1 : 用中文大喊"FNC世!界!冠!軍!!!" 然後要跑快一點 11/03 14:57
Nieoew : 大家都好客氣喔 11/03 14:57
opwin : 拍幾個泡菜妹來看看 11/03 14:57
jeff860109 : 拿台灣國旗起來揮 11/03 14:57
warren123 : 跟祖國支持哎居 11/03 14:58
dd84607dd : 喊Taiwan Number 1阿 還要教 11/03 14:58
N40805 : 可以拍一下韓國正妹ㄇ 11/03 14:58
aph860212 : 幫RNG加油啊世界欠小狗一個冠軍 11/03 14:59
s102031136 : 拿國旗 11/03 14:59
a8785007 : 先尻一發 11/03 14:59
sal60614 : 拍一下韓國妹3Q 11/03 14:59
beca800203 : 戴國旗跑步 11/03 15:00
tinglottery : 大喊台灣所屬中國淪陷區加油阿 11/03 15:00
killua92 : 呆灣 NO.1 11/03 15:00
babipalapo : 去找湯米和EGG聊天 11/03 15:01
FrankeyLo : 大喊Taiwan No.1 11/03 15:01
yangyunjie : Taiwan noob 1 11/03 15:02
QoGIVoQ : 還我GG3:0 11/03 15:02
gaym19 : 打一槍 11/03 15:02
WhiteMouse : 去找湯米 尷尬 合照 11/03 15:02
opwin : 對了自己小心點 去年在鳥巢有好幾個人被龍刁走 11/03 15:02
amare1015 : 大家都是中國人兒 一起喊起來兒 沒事兒 11/03 15:03
amare1015 : 差點忘記還要幫隊伍四位韓國兄弟加油 11/03 15:03
bluebloods : 衝進去大喊阿拉花瓜 11/03 15:03
ColdM : 巨棒外交 11/03 15:03
t81511270 : 喊 阿拉花瓜阿= = 11/03 15:03
cpcpao : 賣玻璃 11/03 15:04
wuming2 : 找韓妹 11/03 15:05
alonzohorse : 坐在中國人區大喊RNG加油!! 11/03 15:05
howdo1793 : 勸你先占好廁所 不然到時候會本部方便 11/03 15:05
sealcanada : 找一下那條龍== 11/03 15:05
cjy1201 : 大喊支那支那得第一 11/03 15:06
anpinjou : 18樓有夠靠杯 11/03 15:06
DesignXD : 韓國釣蝦椅有比台灣的好坐嗎 11/03 15:06
taker627 : 先尻一槍冷靜啦 還要我教== 11/03 15:09
zhaqiao : 大喊AHQ加油! 11/03 15:09
ms0642384 : http://i.imgur.com/sr818I8.jpg 11/03 15:11
Llind31100 : 去抓抓看龍吧 我聽說龍是養在釜山那邊 等等會放出來 11/03 15:11
Llind31100 : 給大家看 11/03 15:11
oDNSoIce : 唉呦 ZHAQIAO不就是說要炸捷運結果被抓的人嗎 笑死 11/03 15:12
aa6300158 : 太神喇 11/03 15:14
gemini2010 : 發錢 11/03 15:14
ppt12527 : 跟韓妹搭訕啊! 11/03 15:15
yans9822 : 好想看fnc贏喔 11/03 15:16
wuming2 : 等一下有女團表演 兩個正妹 11/03 15:17
fnb10803 : 大喊台灣萬歲 11/03 15:17
duece0927 : 開始喊\FNC/ 11/03 15:17
LKKG : 衝上舞台打手槍 11/03 15:18
GGOPEN : 喊中國台灣一邊一國 11/03 15:19
hoe1101 : 瘋狂做愛 11/03 15:20
MuMin : 發廢文 11/03 15:20
kkkaq123 : 喊中國下去 11/03 15:21
distress0730: 現在快點1>>>>>0 晚點可能沒機會了 11/03 15:27
Andy7577272 : 衝上台尻一槍 11/03 15:29
hao0203 : 大喊習包子大撒幣 11/03 15:30
alpacaHong : 問旁邊中國人請問RNG什麼時候比? 11/03 15:34
sck3612575 : 看ig輸啊 11/03 15:50
chunyo0229 : s跟旁邊中國人說64天安門 11/03 15:56
spitonface : 啊拉花瓜 11/03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