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大陸隊真的超強 在四強中三比零屌虐對手 證明自己不跟那群菜雞一個檔次 你們會支持這麼強的大陸隊伍嗎? 還是說沒lms其實就不在意了? 誰奪冠都沒差? 有沒有八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73.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0109.A.88F.html
shivengod : 釣爽沒 11/03 15:29
JhouHank : 請正名中國隊 11/03 15:29
yef7591 : 要幾篇 滾 11/03 15:29
blastGG : 4/7中國隊 11/03 15:29
best0811 : 誰得都沒差 11/03 15:29
dickzong : 大你媽陸 11/03 15:30
xz40903 : 支持歐洲大陸FNC 11/03 15:30
jianzhi95 : 我支持歐洲大陸 11/03 15:30
fnb10803 : FNC要是贏了 一次打敗中國韓國 兩種享受啊 11/03 15:31
Jokerzz : 支持! 11/03 15:32
duece0927 : 唯一支持歐洲大陸隊\FNC/\FNC/\FNC/ 11/03 15:32
WiLLSTW : 請正名 淪陷區隊= = 11/03 15:32
desire456852: 歐洲大陸隊 11/03 15:32
morris : 支持lpl 完全可以啊 11/03 15:32
sal60614 : 誰再把內地叫成大陸我就爆氣 幹= = 11/03 15:33
CyrilHuang : 國人 11/03 15:33
YoungLAN : 講中國隊 那怎麼跟中國香港代表隊做區別== 11/03 15:33
jympin : 支持阿 歐洲大陸 11/03 15:34
asd3600120 : 上面一堆柯黑崩潰 11/03 15:34
net3639 : 大陸? 非洲大陸隊嗎? 11/03 15:35
ycacmatl : 不叫大陸要叫什麼 11/03 15:35
ratsk8 : 中國啊== 他們國家不就叫中國不然要叫啥 11/03 15:35
DarkMooon : 笑死 沒國際觀 11/03 15:36
p580ir190 : 絕對支持fnc 11/03 15:36
YoungLAN : 那grex不也中國隊 11/03 15:36
klbbt357 : 支持歐洲大陸奪冠 11/03 15:36
UzInSec : 四強兩隊都是3:0對手欸 你是說歐洲大陸還亞洲大陸? 11/03 15:38
SWer1026 : 支持支那幹嘛 11/03 15:41
mk426375 : 支持歐洲大陸隊奪冠 11/03 15:44
GeeBen : 歐洲大陸加油 11/03 15:49
shortimex : 1>>>>>>>>>>>>>>>>>0 是他媽要是我說幾遍????? 11/03 15:49
adampolo : 什麼中國隊,請正名支那隊。 11/03 15:50
bat205 : 請正名台灣中國 11/0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