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witch.tv/riotgames 剛看開場秀 在Rise的表演途中有韓國藝人出來rap 其實flow還不錯耶 反觀去年周杰倫的各種尷尬表演 只有彈主題曲鋼琴的時候才比較不尷尬 台灣/華人音樂是不是被韓國海放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5.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0982.A.34F.html
Wardyal : 不會,因為ptt都仇韓,韓國人唱歌最難聽了 11/03 15:43
但這個flow還不錯吧
hongo : 周杰倫是因為旁邊帶兩個雷包吧... 11/03 15:44
去年是負重訓練沒錯 但那個歌真的也很普耶 ※ 編輯: jinkela1 (114.43.5.207), 11/03/2018 15:45:22
a86681007 : Smtm冠軍 實力還是不錯的 11/03 15:48
ke0218n : Bobby猛的 11/03 15:49
event1408472: 沒啥印象 11/03 15:49
NTPUpigeyes : 我看了也很尷尬啊==不用媚外 11/03 15:49
kenco : 你太晚知道了 11/03 15:49
ilove101311 : 都不怎樣 11/03 15:51
whes88176 : 台灣的音樂已經停滯很久了 11/03 15:51
qwe910439 : Ptt反指標== 11/03 15:54
YqYq5566 : apink都我老婆 11/03 15:55
Heedictator : 周杰倫爛很久了 11/03 15:58
deathnote14 : 是沒錯阿 韓國一直都有在精進的 11/03 16:01
marierie : bobby 11/03 16:04
esilantic : 台灣不知道 華人音樂我覺得沒比較差 11/03 16:21
hahaha0204 : 皷璡iphop一直是海放華語 11/03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