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NC484在打C9的時候屌虐過太爽 CAPS以為IG跟C9一樣隨便打隨便贏 各種腦衝送頭 讓IG把優勢滾起來的 各位怎麼看O'_'O -- つ⊙_⊙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3.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3713.A.35C.html
panvincent : 樓下幾顆蛋蛋 11/03 16:28
s0920142 : 2 11/03 16:29
Poke5566 : 認真看一下比賽好ㄇ 戰機粉 11/03 16:30
poorouyang : 樓下被肛過幾次 11/03 16:30
Eddie0601 : 雨死爽沒= =小組賽不是常被住了,送不停= = 11/03 16:31
IamRayN : 肯定是 打起來跟國動沒兩樣 11/03 16:31
yk747win : 李星超爛 只想著扣R想踢回來 11/03 16:31
gn01914712 : LOL要崩潰了="= 11/03 16:31
ShibaMiyuki : 4 11/03 16:31
louis82828 : 中上都很戳吧 11/03 16:33
YoungLAN : 帶個淨化前期就少死兩次了 87 11/03 16:33
fnb10803 : 中上野 11/03 16:33
sOuOr : 過欲了 11/03 16:34
qwe910439 : Caps== 11/03 16:34
a2005414 : 3樓兇啥 阿就真的是啊 11/03 16:34
FeiWenKing : Craps 11/03 16:36
melon1001 : 李星一點屁用都沒 11/03 16:36
DonDonFans : 過譽中野 雷我小王子== 11/03 16:36
ssddff123 : 太想秀了 無腦衝 爽GANK 11/03 16:37
jc851201 : Bwipo還好吧 11/03 16:37
ncturw : 當SOLOQ玩 下去 11/03 16:38
linevelyn : 關上路什麼事== 11/03 16:39
rabbitu04 : 李星吧...選來不知道能幹嘛 11/03 16:39
linevelyn : 那李星 11/03 16:39
jerry9764 : 不是是Craps 今天Caps沒上場 11/03 16:39
qqqqwwww1229: 為什麼不帶淨化 11/03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