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guang : 手抖了一下 11/03 16:49
推 john6204 : 送起來說神仙在打架 11/03 16:49
→ liannhwa : 李星來了 太早上 判斷錯誤 11/03 16:49
→ pobby2266 : 他想打阿 11/03 16:50
推 jeff860109 : 不想贏 11/03 16:51
→ Rue168101 : 沒想到李星扣大阿 11/03 16:52
推 YSJ543 : 裡興扣大= = 11/03 16:52
→ rufjvm12345 : 不想贏就不要贏 11/03 16:53
→ SE4NLN415 : 想秀阿 11/03 16:54
→ chennylee809: 前幾場比賽他就這樣玩了啊= = 11/03 16:55
推 ilove640 : 不然冠軍賽要說菜雞互啄喔= = 11/03 16:55
推 FeiWenKing : Craps 11/03 16:57
推 babipalapo : 想躲卡蜜兒e2段+反打 11/0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