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菁英大家好 我銀牌狗頭王啦 剛看他對線時一直漏兵,跟jg也配合不好,是上一場的影響還是身體不舒服啊 這場明明玩了main角阿祈爾 不希望最後的決賽發揮不出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1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5874.A.4BA.html
honeydog7772: 銀牌就B嘴 11/03 17:05
jackysuyu : 不敢搶LB還自BAN幫對面省B位 真的麵包 11/03 17:05
chunyo0229 : ban lb真的鳥 11/03 17:06
FeiWenKing : Craps 11/03 17:07
enjoytbook : 一堆洞欸 11/03 17:12
DCSHK : Caps下去 11/0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