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man (sharkboss)
看板LoL
標題[閒聊] caps狀態很差
時間Sat Nov 3 17:04:31 2018
各位菁英大家好 我銀牌狗頭王啦
剛看他對線時一直漏兵,跟jg也配合不好,是上一場的影響還是身體不舒服啊
這場明明玩了main角阿祈爾
不希望最後的決賽發揮不出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12.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5874.A.4BA.html
→ honeydog7772: 銀牌就B嘴 11/03 17:05
→ jackysuyu : 不敢搶LB還自BAN幫對面省B位 真的麵包 11/03 17:05
推 chunyo0229 : ban lb真的鳥 11/03 17:06
推 FeiWenKing : Craps 11/03 17:07
→ enjoytbook : 一堆洞欸 11/03 17:12
→ DCSHK : Caps下去 11/0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