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一下比賽 發現the shy 的E都很準 重點是他丟超快 有人知道怎丟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218.A.E8A.html
liaoalan : EE 11/03 17:27
KusoJontaro : 預判啊 11/03 17:27
shou236 : 飛可也超快 11/03 17:28
carolpika : faker的更快.... 11/03 17:28
SE4NLN415 : Q的時候下E然後再E比較好中 11/03 17:28
bravo233295 : 真的 我看Faker的IRE也放超快 11/03 17:28
kl0002468 : 用第三隻手 11/03 17:28
c7e767a4 : 人家右鍵一秒就是硬比你多點2.3下 怎學== 11/03 17:29
bill20509 : faker的也很誇張 他是先e背後e 11/03 17:29
n20001006 : the shy應該確定LOL史上第二人了吧 第一faker 11/03 17:29
cstease64 : 比faker準多了 11/03 17:29
kevin78791 : 比FAker準多了??? 11/03 17:32
ff13579 : 明星賽看得到兩人單挑嗎 11/03 17:33
wuming2 : 李哥的手速絕對第一 11/03 17:33
Dandy1223 : 沒來的就先不要捧了 11/03 17:38
SFlash : 新的世界冠軍!好我們繼續吹捧板凳廢可 11/03 17:39
Jabberloop : 3>1 11/03 17:55
farksyou : 是多快? 11/03 17:58
sexbox : smeb也蠻快的 11/03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