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久久沒玩, 剛剛偷看了一下世界賽 請問一下伊瑞莉雅的E技能是指定技嗎? 為什麼我玩都沒這個設定 是不是儲值不夠? 是的話該儲多少才可以? 是說之前不是有個台灣the shy嗎? 怎麼沒在世界賽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4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229.A.51D.html
vythxsheep : 貼臉e啊 11/03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