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uebloods (嘄鴆)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伊瑞莉雅技能
時間
Sat Nov 3 17:27:06 2018
小弟久久沒玩, 剛剛偷看了一下世界賽 請問一下伊瑞莉雅的E技能是指定技嗎? 為什麼我玩都沒這個設定 是不是儲值不夠? 是的話該儲多少才可以? 是說之前不是有個台灣the shy嗎? 怎麼沒在世界賽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4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229.A.51D.html
→
vythxsheep
: 貼臉e啊
11/03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