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ster75486 : 4 11/03 17:27
推 scorpioman : 4 11/03 17:28
推 kui225 : 4 11/03 17:28
推 gl4su06 : 樓下被肛過幾次 11/03 17:28
→ bcqqa7785 : 0 11/03 17:28
→ FertilizerN : 4 11/03 17:28
→ event1408472: 4 11/03 17:28
→ qk3380888 : 關mic了 11/03 17:28
→ event1408472: 都不溝通的 自己打自己的 11/03 17:28
推 BoAstala : fnc的打野農農農,選李星搞毛啊? 11/03 17:28
推 t81511270 : 關mic 11/03 17:28
噓 jerrypan1 : 弱者才在那邊拿溝通問題當藉口 11/03 17:28
推 st890284 : 4 11/03 17:28
推 online0801 : 4 11/03 17:28
推 rul284dl : 關MIC一打五 11/03 17:28
推 SBMMD : 一堆上不了菁英的咖 扯什麼溝通你也信? 11/03 17:29
推 macocu : 是 11/03 17:29
推 kkjjkkjj : 4 11/03 17:29
推 PLS1312 : SOLO > 溝通 11/03 17:29
→ kkjjkkjj : 只有LMS才會說溝通 11/03 17:29
推 dwiee : 直接打崩對面就好,溝通幹嘛 11/03 17:29
推 angus10498 : 超爛不是溝通問題操作超爛 11/03 17:29
推 ttn851227 : 輸家說什麼都是藉口 11/03 17:29
→ dd810714 : TS:麥壞了 啊算了 自己玩就好 11/03 17:29
推 ADIE2 : 原來英雄聯盟是一人的遊戲 我們都搞錯了 11/03 17:30
推 SioNeyJead : 高配版早晨 11/03 17:30
→ zerhbbo78 : 看起來 實力夠強不需要溝通跟磨合都是輸的藉口 11/03 17:30
→ c7e767a4 : 不然你看生哥每次抽到寶 為啥戰隊都起飛= = 11/03 17:31
→ ghfdg30407 : 4 11/03 17:31
推 k1k2k367 : 單機到結束 11/03 17:31
→ Darvesi : 廢物才需要合作 11/03 17:31
推 crazyanight : 神手不用rc 11/03 17:31
推 zenbuiranai : 韓援溝通問題x 韓援不夠強o 11/03 17:31
推 zergtide : 是 溝通什麼都是浮雲 ID才是一切 11/03 17:33
→ jinx55123 : 跟低端不用溝通 11/03 17:33
→ DonDonFans : 椅子:... 11/03 17:33
噓 tindy : 全世界只有一個the shy,你買到再說 11/03 17:33
推 maple2378 : 換個角度想吧 全世界也只有一個TS可以無視溝通 11/03 17:34
→ maple2378 : 看看之前什麼imp deft 都下去了 11/03 17:35
推 rusa : 剩下4個溝通當好AI 11/03 17:37
推 maple2378 : 證明要買到這種天才中的天才還是有難度的 11/03 17:38
→ hmst333 : 不用 打比賽進去先禁音旁邊的國人 11/03 17:38
推 Rmumu1126 : 都是藉口 11/03 17:38
推 q22w : 我被打臉了 嗚嗚 11/03 17:42
推 as6354993 : 神手只要隊友不送就帶你飛天 11/03 17:52
推 a11233x : 當出還有人說要磨合呵呵 11/03 18:20
推 willion003 : 4 11/03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