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兩場的The shy lms的隊伍都會說狀態不好是因為溝通的不好 現在看起來 溝通不佳是不是笑話 就是不夠強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3.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254.A.65B.html ※ 編輯: shintrain (27.247.173.30), 11/03/2018 17:27:54
mester75486 : 4 11/03 17:27
scorpioman : 4 11/03 17:28
kui225 : 4 11/03 17:28
gl4su06 : 樓下被肛過幾次 11/03 17:28
bcqqa7785 : 0 11/03 17:28
FertilizerN : 4 11/03 17:28
event1408472: 4 11/03 17:28
qk3380888 : 關mic了 11/03 17:28
event1408472: 都不溝通的 自己打自己的 11/03 17:28
BoAstala : fnc的打野農農農,選李星搞毛啊? 11/03 17:28
t81511270 : 關mic 11/03 17:28
jerrypan1 : 弱者才在那邊拿溝通問題當藉口 11/03 17:28
st890284 : 4 11/03 17:28
online0801 : 4 11/03 17:28
rul284dl : 關MIC一打五 11/03 17:28
SBMMD : 一堆上不了菁英的咖 扯什麼溝通你也信? 11/03 17:29
macocu : 是 11/03 17:29
kkjjkkjj : 4 11/03 17:29
PLS1312 : SOLO > 溝通 11/03 17:29
kkjjkkjj : 只有LMS才會說溝通 11/03 17:29
dwiee : 直接打崩對面就好,溝通幹嘛 11/03 17:29
angus10498 : 超爛不是溝通問題操作超爛 11/03 17:29
ttn851227 : 輸家說什麼都是藉口 11/03 17:29
dd810714 : TS:麥壞了 啊算了 自己玩就好 11/03 17:29
ADIE2 : 原來英雄聯盟是一人的遊戲 我們都搞錯了 11/03 17:30
SioNeyJead : 高配版早晨 11/03 17:30
zerhbbo78 : 看起來 實力夠強不需要溝通跟磨合都是輸的藉口 11/03 17:30
c7e767a4 : 不然你看生哥每次抽到寶 為啥戰隊都起飛= = 11/03 17:31
ghfdg30407 : 4 11/03 17:31
k1k2k367 : 單機到結束 11/03 17:31
Darvesi : 廢物才需要合作 11/03 17:31
crazyanight : 神手不用rc 11/03 17:31
zenbuiranai : 韓援溝通問題x 韓援不夠強o 11/03 17:31
zergtide : 是 溝通什麼都是浮雲 ID才是一切 11/03 17:33
jinx55123 : 跟低端不用溝通 11/03 17:33
DonDonFans : 椅子:... 11/03 17:33
tindy : 全世界只有一個the shy,你買到再說 11/03 17:33
maple2378 : 換個角度想吧 全世界也只有一個TS可以無視溝通 11/03 17:34
maple2378 : 看看之前什麼imp deft 都下去了 11/03 17:35
rusa : 剩下4個溝通當好AI 11/03 17:37
maple2378 : 證明要買到這種天才中的天才還是有難度的 11/03 17:38
hmst333 : 不用 打比賽進去先禁音旁邊的國人 11/03 17:38
Rmumu1126 : 都是藉口 11/03 17:38
q22w : 我被打臉了 嗚嗚 11/03 17:42
as6354993 : 神手只要隊友不送就帶你飛天 11/03 17:52
a11233x : 當出還有人說要磨合呵呵 11/03 18:20
willion003 : 4 11/03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