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今天隨便打了兩場AD 一場中出伊瑞莉雅1/6/1 另一場垃圾車上路2/8/2 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要怎麼贏 是不是要等下一季積分重製才有機會爬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5.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259.A.9AE.html
bcqqa7785 : 等等你們那邊上路賄選一瑞利亞 11/03 17:28
c871111116 : 你是不是遇到兩場混分AD 11/03 17:28
sck921 : 好了啦 11/03 17:28
chuntien : 現在代打JG很多啊 住一路住爆最簡單贏 11/03 17:28
tommy123310 : 對面上路代打怎麼贏== 11/03 17:29
chuntien : 你們中上是不是被住爛自己家jg沒做事 啊就遇到代打 11/03 17:29
wedffcss0020: F粉好了啦 11/03 17:29
chuntien : 啊靠邀你在說世界賽== 11/03 17:29
chuntien : 媽的被你騙 11/03 17:29
horse2819 : 上路外星人代打 怎麼贏 11/0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