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雖然大家都可以看出THE SHY 和 ROOKIE很亮眼 但NING這位打野,在這次世界賽好像也是跟其他隊伍不同層級的 這樣子的話變成2個韓國人+1個中國人在CARRY 所以IG現在算靠韓國人還中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7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672.A.D2E.html
jim307prin : 5路都碾壓 11/03 17:34
sun0912758 : Ning很神啊 11/03 17:34
dddc : 中國人民幣 11/03 17:34
stye08114 : 2>1 結論還是靠韓國人 11/03 17:35
event1408472: 靠$$$$$$ 11/03 17:35
KotoriCute : 五路皆神 11/03 17:35
king22649 : 全部輾壓... 靠誰有差了嗎? 11/03 17:35
a524528 : 下路也被打穿阿 11/03 17:35
loveinmars : 真的靠韓 11/03 17:35
mianbowhow : 都是亞洲人 別分那麼細 11/03 17:35
KotoriCute : FNC 沒有一路贏過 11/03 17:35
ckuser : 靠五個歐洲人啦 11/03 17:35
heyhey309 : 2+1 下路躺好 11/03 17:35
d59203z : 很想嘴靠韓國人 但今天Ning真的神== 11/03 17:35
xerioa044438: 今天寧王跟JKL都很神 11/03 17:35
MoMoguri : 大家都是中國人 別分那麼細 11/03 17:35
king22649 : 只能說FNC不想贏 想秀 就下去吧 11/03 17:36
enjoytbook : 說真的,別說了= =看Rng粉生氣就好 11/03 17:36
yangyunjie : 打野贏 下路贏 中路贏 上路贏 告訴我靠誰R 11/03 17:36
jinx55123 : 前面靠韓國人 冠軍賽中韓 11/03 17:36
s18885 : fnc賽程太軟不意外 11/03 17:36
rufjvm12345 : 寧王真的神== 11/03 17:36
jimmygzes05 : 中韓聯軍 11/03 17:36
ilovettb : 韓國人大進化 以前要5個韓國人 現在只要兩個 11/03 17:36
gn01914712 : 支那人王思聰的隊伍 當然是靠支那人 11/03 17:36
king22649 : Caps第一局想秀 結果根本智障 11/03 17:36
king22649 : jg李星想秀 整場逛街 以為可以重現之前小龍戰喔? 11/03 17:37
yjlee0829 : 靠歐洲人XDDD 11/03 17:37
giway : 五路都打穿 最後都在亂秀亂玩了 人人都在Carry 11/03 17:37
N40805 : FNC根本是靠賽程軟進決賽的 KT打IG好看才好看 11/03 17:37
king22649 : 之前手感太燙 現在冷下來還鐵齒選兩場李星 就下去吧 11/03 17:37
Shume : 講真的,全面碾壓,IG五人表現都比FNC還好 11/03 17:38
ChungHsi1021: 都是中國人 11/03 17:38
ScarletRain : 26出錢 韓國人出力 功勞大概五五分 11/03 17:38
aa134341aa : 碾壓 11/03 17:39
berry5277 : 打野換個貝貝試試,有The Shy也沒用 11/03 17:39
mygarysm : 老實說今天的狀況王思聰上都可以贏FNC了XD 11/03 17:40
HaRulol : 三線夠強 換貝貝也能贏 11/03 17:40
nadleeh : 都很強啊 11/03 17:40
ilove640 : 靠中國人啊 要是沒有中國人的錢 會有今天的IG嗎= = 11/03 17:40
leo850319 : KT真的強 可惜meta沒抓到 自己也亂打 11/03 17:40
wrb : 其實還是靠韓 中上差距太大 才能讓jg過那麼爽 11/03 17:41
catatonic : 55吧 26出錢 韓國出人 11/03 17:41
wrb : 然後meta又對味 IG根本這一季天選之人 11/03 17:41
Fino5566 : 輔助也打很好 視野控制 遊走gank都有到位 11/03 17:42
Fino5566 : 這版本本來就沒ad的事 躺好就好 11/03 17:42
giway : 四強當然是靠韓 但今天是寧王比李星強太多 11/03 17:42
Shume : 說真的FNC大概被IG研究透徹了,後勤真的超猛 11/03 17:42
bluejark : 寧王很猛吧他根本不知道THESHY要不要打 11/03 17:43
steve91240 : 寧王一路打過來都滿強的 11/03 17:44
giway : 寧王還狂拿shy的頭 有點不讓他強行carry的味道 11/03 17:44
giway : 所以shy最後故意半送半莽 軟性嗆回去 11/03 17:45
dustinhuang : 輔助就算了 11/03 17:47
InMemoria : giway 有內線 還編故事? 11/03 17:48
seafire : 五路皆神 下路其實默默貢獻 不要侮辱他們 11/03 18:41
asecw : 好啦,要崩潰多久奪冠這麼難看? 11/03 19:39
sakubo : 連韓國鄉民都無視的賽區是要狂怒多久XDDD 11/03 22:24
kyan820815 : 承認五人都打得好很難? 11/0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