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在追LPL的比賽 不過這次世界大賽IG的上路跟中路把對面當AI打 打出優勢之後一路滾雪球虐對方 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隊伍能扛的住 RNG在UZI加入之後又尤其把資源投資在下路的 他們當初到底怎麼贏IG的? 有人可以幫解答嗎? 謝謝~ -- 我想設定30分鐘後關機 要怎麼做呢?
CSInvestigat:看著時鐘 30分鐘以後按下關機紐02/01 1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5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883.A.FFF.html
SBMMD : 版本不一樣 11/03 17:38
sun0912758 : Meta對 4保1那時候很強啊 11/03 17:38
ray860114 : 三狼 11/03 17:38
event1408472: 下路 11/03 17:38
Fino5566 : 下路打穿 11/03 17:38
andy60399 : 3狼自爆 11/03 17:38
LinSinBun : kdasa換mlxg 11/03 17:38
pccckk : 春季決賽THE SHY手傷了 11/03 17:38
xxx60133 : 因為婆解四保一 11/03 17:38
event1408472: 應該是說。JKL腦送 11/03 17:38
biubiu128 : jkl 11/03 17:39
kiolp : 春季手傷 夏季卡莎無敵 11/03 17:39
ismiumiu : JKL 11/03 17:39
gakkag : 上路不是鬥士版本啊 11/03 17:39
DonDonFans : 靠香鍋 11/03 17:39
vythxsheep : 照拳頭慣例 下一版又把上路廢掉 IG就沒了 11/03 17:39
gn03442445 : rng jkl 11/03 17:39
u571530 : 三狼ad 11/03 17:39
jinkela1 : 最後真的靠香鍋我記得 然後uzi>JKL 11/03 17:40
k1222 : TS斷手 11/03 17:40
a3221715 : 三狼啊 JKL出國收斂很多 11/03 17:40
kRYST4L : 版本有差 RNG運營強 IG打架強 11/03 17:40
jim307prin : 那時候可以拖得到後期 11/03 17:40
jinx55123 : JKL吃三小三狼 幹你老師 11/03 17:40
原來是版本不同,感謝各位解答 不過三狼哏是? ※ 編輯: timgjh (111.250.153.229), 11/03/2018 17:41:23
SE4NLN415 : 國內跟世界是不同的事 11/03 17:41
a127 : JKL如果躺好把坦克射爆,現在第一種子就IG了 11/03 17:42
u571530 : 而且the shy打letme看起來也是五五波,沒有現在把 11/03 17:42
u571530 : 把穿 11/03 17:43
maple2378 : Letme很罩啊 11/03 17:44
maple2378 : 在LPL theshy基本上是沒穿過讓帝的 11/03 17:44
ismiumiu : RNG門牙都掉光了 JKL不守家跑去吃三狼結果被殺 11/03 17:45
ismiumiu : 隊友為了救他死光 斷了節奏就被推進去了 11/03 17:45
ismiumiu : 戳我The shy 乾 QQ 11/03 17:46
chuntien : 其實karsa沒掉那條巴龍ig也是被3:0 11/03 17:53
Evan0498 : letme到底怎麼扛the shy 的 11/03 18:02
flamevein : 這雷西真的有夠爛的 11/03 18:05
fnb10803 : 吃三狼的AD 11/03 18:13
killver : Jkl自爆才是ig輸rng主因 11/03 18:24
pongbao : 兩隊都是版本戰隊== 11/03 18:34
willion003 : 下路躺不好一直動 11/03 18:46
ming0828 : Ad吃三狼啊 11/04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