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Investigat:看著時鐘 30分鐘以後按下關機紐02/01 19: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5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7883.A.FFF.html
→ SBMMD : 版本不一樣 11/03 17:38
→ sun0912758 : Meta對 4保1那時候很強啊 11/03 17:38
→ ray860114 : 三狼 11/03 17:38
→ event1408472: 下路 11/03 17:38
→ Fino5566 : 下路打穿 11/03 17:38
→ andy60399 : 3狼自爆 11/03 17:38
推 LinSinBun : kdasa換mlxg 11/03 17:38
推 pccckk : 春季決賽THE SHY手傷了 11/03 17:38
→ xxx60133 : 因為婆解四保一 11/03 17:38
→ event1408472: 應該是說。JKL腦送 11/03 17:38
→ biubiu128 : jkl 11/03 17:39
→ kiolp : 春季手傷 夏季卡莎無敵 11/03 17:39
→ ismiumiu : JKL 11/03 17:39
→ gakkag : 上路不是鬥士版本啊 11/03 17:39
推 DonDonFans : 靠香鍋 11/03 17:39
→ vythxsheep : 照拳頭慣例 下一版又把上路廢掉 IG就沒了 11/03 17:39
推 gn03442445 : rng jkl 11/03 17:39
→ u571530 : 三狼ad 11/03 17:39
→ jinkela1 : 最後真的靠香鍋我記得 然後uzi>JKL 11/03 17:40
推 k1222 : TS斷手 11/03 17:40
→ a3221715 : 三狼啊 JKL出國收斂很多 11/03 17:40
推 kRYST4L : 版本有差 RNG運營強 IG打架強 11/03 17:40
推 jim307prin : 那時候可以拖得到後期 11/03 17:40
推 jinx55123 : JKL吃三小三狼 幹你老師 11/03 17:40
原來是版本不同,感謝各位解答
不過三狼哏是?
※ 編輯: timgjh (111.250.153.229), 11/03/2018 17:41:23
→ SE4NLN415 : 國內跟世界是不同的事 11/03 17:41
推 a127 : JKL如果躺好把坦克射爆,現在第一種子就IG了 11/03 17:42
→ u571530 : 而且the shy打letme看起來也是五五波,沒有現在把 11/03 17:42
→ u571530 : 把穿 11/03 17:43
推 maple2378 : Letme很罩啊 11/03 17:44
→ maple2378 : 在LPL theshy基本上是沒穿過讓帝的 11/03 17:44
→ ismiumiu : RNG門牙都掉光了 JKL不守家跑去吃三狼結果被殺 11/03 17:45
→ ismiumiu : 隊友為了救他死光 斷了節奏就被推進去了 11/03 17:45
→ ismiumiu : 戳我The shy 乾 QQ 11/03 17:46
→ chuntien : 其實karsa沒掉那條巴龍ig也是被3:0 11/03 17:53
推 Evan0498 : letme到底怎麼扛the shy 的 11/03 18:02
噓 flamevein : 這雷西真的有夠爛的 11/03 18:05
→ fnb10803 : 吃三狼的AD 11/03 18:13
推 killver : Jkl自爆才是ig輸rng主因 11/03 18:24
推 pongbao : 兩隊都是版本戰隊== 11/03 18:34
→ willion003 : 下路躺不好一直動 11/03 18:46
推 ming0828 : Ad吃三狼啊 11/04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