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兩場完全輾壓 說有戰術也是 說靠韓國雙排感覺更確切 韓國雙人組飛來飛去 印象中沒有中上硬雙C到完全不需要AD影薄的場次 三個中國人要拿冠幾乎只要遵守最低原則 躺好別送 送妳戒指 根本不需要中國人的感覺 打打SOLOQ雙排就能拿冠真的好扯喔 中國人在觀眾席喊喊喊但根本不需要你們中國人QQ 雖然酸歸酸 LPL還是實質拿到戒指了 但是真的好無趣的內容 可是他們會發自內心爽嗎? 我看根本就是IG皮韓國骨阿 真的有資格戴戒指的是誰大家心裡都明白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38007.A.433.html
s0920142 : 會 他們沒計較這麼多 11/03 17:40
LoveTaenggu : 說實話 其他三個也是打得很好 11/03 17:40
ray860114 : 哇 他怎麼那麼猛阿 11/03 17:40
access7310 : 崩潰了? 11/03 17:41
enjoytbook : 會啊,他們看起來超爽欸,別幻想了 11/03 17:41
markhwang : 當 IG 打野 韓國人? 11/03 17:41
jinkela1 : TPA贏的時候你在乎過隊伍靠港仔carry嗎 11/03 17:41
QQ274713967 : 幹嘛不爽 看你崩潰也挺爽的 11/03 17:41
vig077 : 只有彎彎會QQ吧 11/03 17:41
loveinmars : 會 這種事情他們都是往死裡舔 不用擔心 11/03 17:41
jschen01711 : 台灣人拿的冠軍才是純 11/03 17:41
Poke5566 : 會 自慰王國不是假的 11/03 17:41
enjoytbook : 腦補一下韓國是中國固有領土就好了 11/03 17:41
kRYST4L : 贏怎樣都比輸來的爽阿 反正酸民怎樣都會酸 11/03 17:41
Kylol : 呃 TPA拿冠軍你有考慮到香港人嗎?冠軍就是冠軍好不 11/03 17:41
yoyo2008yoyo: 他們會說都是中國人 不要分那麼細 11/03 17:41
satousei : F粉廁所在隔壁 別走錯了^^ 11/03 17:41
jongniler : 我看他們真的很爽阿~ 11/03 17:41
alpacaHong : TPA也是有靠港仔阿,臺灣人還不是很爽,更不用說中 11/03 17:42
wuming2 : 自慰支那 什麼都可以爽 11/03 17:42
alpacaHong : 國人了 11/03 17:42
YSJ543 : 好了啦 廁所滿了 11/03 17:42
sdfg014025xx: Tpa 中路也是中國人啊 台灣觀眾在意嗎? 11/03 17:42
a3221715 : RNG都下去了 這個不開心乾脆自殺 11/03 17:42
JarvanII : 反正有拿比沒拿爽 在酸就只是自慰了 11/03 17:42
vig077 : 彎彎會發自內心崩潰 11/03 17:42
jim307prin : 不要再裝睡了好嗎 3個中國人是打很爛嗎 11/03 17:42
discoco : LMS有人比IG打野和下路強嗎? 11/03 17:42
tindy : 中國怎麼想很重要嗎 11/03 17:42
f82287 : 國人也打得不差啊 11/03 17:42
abcd575 : 中國台爽到不行 11/03 17:42
YSJ543 : 有種叫椅子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他100%不敢說 11/03 17:42
xerioa044438: 逢中必黑的人才會崩 11/03 17:42
jim307prin : 承認5個人都打得好很難嗎 無腦仇中真丟臉 11/03 17:42
BardxBaymax : 台灣人最不爽qq 11/03 17:43
ismiumiu : 之前LPL冠軍賽解說超偏RNG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11/03 17:43
tindy : 16強就別眼紅別人 11/03 17:43
newjourney : 爽死了 除了皇族粉 11/03 17:43
yoshro : 一定會,只有輸了才是韓國背鍋 11/03 17:43
clamperni : 隊伍是中國隊呀 11/03 17:43
wann31828 : 好了拉 11/03 17:43
GGOPEN : 中國人舔出名的 11/03 17:43
alpacaHong : 阿就一堆RNG粉寄生IG阿 11/03 17:43
hsiehhsing : 會朝噴 11/03 17:43
ScarletRain : 當然阿 贏了大家中國人欸 11/03 17:44
ismiumiu : 當初RNG連門牙被拔光了還在這波不虧 要不是JKL早贏 11/03 17:44
edan1995 : LMS粉3-16就乖乖滾回廁所好嗎 11/03 17:44
hsiehhsing : 上路是欠住嗎 11/03 17:44
pftrew : 老實說中國人也打得很好 11/03 17:44
EMSOK : 3個阿六仔明明也打得不錯 整天自慰 可憐 11/03 17:45
owlman : 現在就是看中國討論IG VS RNG 歐美鄉民大崩潰 11/03 17:45
hahaha0204 : 只有彎彎在不爽 11/03 17:45
jim0427 : jg打的滿好的啊 何必為反中而反 11/03 17:46
Sixigma : 他國事務 11/03 17:46
owlman : 還有PTT吵是1=1還是0.8=0.8還是0.8>0.6 11/03 17:46
Latte2948 : Ning我是真的服了 只知道往前衝跟鬼一樣 11/03 17:47
Latte2948 : jkl雖然沒說多carry 但至少不會暴斃了 11/03 17:47
chean1020 : 會阿,支那豬最會沾光,跟二戰一樣,爛得跟屎,瘋狂 11/03 17:47
chean1020 : 高潮自己是戰勝國,真他媽的可憐 11/03 17:48
chean1020 :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韓狗隊還是支那隊 11/03 17:48
chean1020 : 今天贏的是支那豬買來的「韓狗隊」 11/03 17:48
chean1020 : 而不是什麼支那隊,只有支那豬的隊伍都下去囉 11/03 17:49
kevinyeah : 彎彎還不是靠中國香港人拿冠軍 11/03 17:49
VttONE : 躺到冠軍也是不容易的,不過TS真的像在打單排 11/03 17:49
monkeyeden : 再怎麼催眠自己也改變不了中國隊的事實 11/03 17:49
jorden0804 : 看覺青崩潰好爽 11/03 17:50
stye08114 : S2 bebe明明就很猛 眼鏡長在哪? 11/03 17:51
qk3380888 : 我看是你不爽吧XDDD 11/03 17:51
yiyiyyi423 : 大+都是亞洲人不要分那麼細 11/03 17:54
grey0521 : S2沒有摸使機器人把maknoon抓爆第一場就被打歪了 11/03 17:57
Wardyal : 就你在崩潰而已 11/03 17:57
grey0521 : 後面沒有上路地瓜分推也贏不了,根本不是只靠一人 11/03 17:57
再次重申一次= =只會嘴說靠玩具的 拜託別裝老屁股了 滾去再看一次YT 五路都發揮得跟什麼一樣 還敢說只靠玩具 笑死 推 ads9527 :stanley lilballz toyz bebe mistake08/15 13:48 ※ 編輯: bcqqa7785 (123.195.179.169), 11/03/2018 18:00:26
no321 : 台灣人好了啦 11/03 18:00
tindy : IG下路也打出優勢,JG各種gank 你還不是講靠韓援 11/03 18:03
tindy : IG贏5路被你講成2路 就不要怪人提toyz啦 11/03 18:05
s25362294 : 會 11/03 18:06
lucifershen : 好了啦 強迫自己無視酒桶很痛苦吧 11/03 18:13
misaki1088 : 何止爽 還會順便吃s2豆腐說中國二冠 11/03 18:14
qwer880506 : 打贏一家人 打輸噴演員 你猜的沒錯 是我支那人 11/03 18:17
logitech2004: 沒風度 11/03 18:18
vvvvaaaa : 丟臉lms閉嘴好嗎 11/03 18:19
asusm307 : 其他人靠外援可能四強都摸不到 11/03 18:19
ting7904 : 好了啦 11/03 18:20
asusm307 : 我是滿不爽的啦 但冠軍放自己國家我是不知道有啥好 11/03 18:21
asusm307 : 不開心的 11/03 18:21
asusm307 : 我雖然只看沒多久 但我看到JG也是各種作事 11/03 18:21
controlgogo : 那我也重申一次,ig只有雙排強嗎?其他人都打得還 11/03 18:21
controlgogo : 行吧 11/03 18:21
xvited945 : 好了啦,你就承認你只是討厭中國 11/03 18:24
qqaz741 : 打KT的第五場回去看 誰出來CARRY才贏的 11/03 18:24
loki9495 : 你試試找某校長上來,看看那兩個韓國人是否照樣能ca 11/03 18:24
loki9495 : rry拿冠軍? 11/03 18:24
jacklinjia : 會 畢竟還是自己賽區 當然跟著爽 11/03 18:24
sonofgod : 全世界運動都靠傭兵 就台灣人忌妒而已 11/03 18:25
KYALUCARD : 老實說冠軍賽打最好是Ning 歐美賽評也覺得Ning發 11/03 18:26
KYALUCARD : 揮超好才這樣虐 11/03 18:26
LinLucas : 可憐灣仔馬頭 11/03 18:27
KYALUCARD : 很難相信一個有看完三場比賽的人會覺得Ning是躺著拿 11/03 18:27
KYALUCARD : 戒指 你真的有看比賽? 還是看到FNC一直落後就想著 11/03 18:28
KYALUCARD : 要PO文說靠中上? 11/03 18:28
Wolfleon : 二戰參戰國家不是中共是中華民國欸... 11/03 18:32
giway : 真的有看比賽? TS根本送頭仔 寧王除了掉龍其他滿分 11/03 18:33
seafire : 我知道比我們爽就是了 11/03 18:39
kyan820815 : 冠軍賽明明寧在凱瑞,承認很難?鬼島覺氫逢中必反 11/03 22:38
kyan820815 : 有夠可憐 11/03 22:38
kyan820815 : 這文章看一次噓一次動點腦再發文 11/0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