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0920142 : 會 他們沒計較這麼多 11/03 17:40
推 LoveTaenggu : 說實話 其他三個也是打得很好 11/03 17:40
→ ray860114 : 哇 他怎麼那麼猛阿 11/03 17:40
推 access7310 : 崩潰了? 11/03 17:41
推 enjoytbook : 會啊,他們看起來超爽欸,別幻想了 11/03 17:41
噓 markhwang : 當 IG 打野 韓國人? 11/03 17:41
→ jinkela1 : TPA贏的時候你在乎過隊伍靠港仔carry嗎 11/03 17:41
推 QQ274713967 : 幹嘛不爽 看你崩潰也挺爽的 11/03 17:41
推 vig077 : 只有彎彎會QQ吧 11/03 17:41
推 loveinmars : 會 這種事情他們都是往死裡舔 不用擔心 11/03 17:41
推 jschen01711 : 台灣人拿的冠軍才是純 11/03 17:41
推 Poke5566 : 會 自慰王國不是假的 11/03 17:41
→ enjoytbook : 腦補一下韓國是中國固有領土就好了 11/03 17:41
→ kRYST4L : 贏怎樣都比輸來的爽阿 反正酸民怎樣都會酸 11/03 17:41
→ Kylol : 呃 TPA拿冠軍你有考慮到香港人嗎?冠軍就是冠軍好不 11/03 17:41
推 yoyo2008yoyo: 他們會說都是中國人 不要分那麼細 11/03 17:41
→ satousei : F粉廁所在隔壁 別走錯了^^ 11/03 17:41
推 jongniler : 我看他們真的很爽阿~ 11/03 17:41
推 alpacaHong : TPA也是有靠港仔阿,臺灣人還不是很爽,更不用說中 11/03 17:42
→ wuming2 : 自慰支那 什麼都可以爽 11/03 17:42
→ alpacaHong : 國人了 11/03 17:42
推 YSJ543 : 好了啦 廁所滿了 11/03 17:42
推 sdfg014025xx: Tpa 中路也是中國人啊 台灣觀眾在意嗎? 11/03 17:42
→ a3221715 : RNG都下去了 這個不開心乾脆自殺 11/03 17:42
推 JarvanII : 反正有拿比沒拿爽 在酸就只是自慰了 11/03 17:42
→ vig077 : 彎彎會發自內心崩潰 11/03 17:42
噓 jim307prin : 不要再裝睡了好嗎 3個中國人是打很爛嗎 11/03 17:42
噓 discoco : LMS有人比IG打野和下路強嗎? 11/03 17:42
噓 tindy : 中國怎麼想很重要嗎 11/03 17:42
推 f82287 : 國人也打得不差啊 11/03 17:42
推 abcd575 : 中國台爽到不行 11/03 17:42
→ YSJ543 : 有種叫椅子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他100%不敢說 11/03 17:42
→ xerioa044438: 逢中必黑的人才會崩 11/03 17:42
→ jim307prin : 承認5個人都打得好很難嗎 無腦仇中真丟臉 11/03 17:42
噓 BardxBaymax : 台灣人最不爽qq 11/03 17:43
→ ismiumiu : 之前LPL冠軍賽解說超偏RNG 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11/03 17:43
→ tindy : 16強就別眼紅別人 11/03 17:43
推 newjourney : 爽死了 除了皇族粉 11/03 17:43
→ yoshro : 一定會,只有輸了才是韓國背鍋 11/03 17:43
推 clamperni : 隊伍是中國隊呀 11/03 17:43
噓 wann31828 : 好了拉 11/03 17:43
→ GGOPEN : 中國人舔出名的 11/03 17:43
→ alpacaHong : 阿就一堆RNG粉寄生IG阿 11/03 17:43
推 hsiehhsing : 會朝噴 11/03 17:43
推 ScarletRain : 當然阿 贏了大家中國人欸 11/03 17:44
→ ismiumiu : 當初RNG連門牙被拔光了還在這波不虧 要不是JKL早贏 11/03 17:44
噓 edan1995 : LMS粉3-16就乖乖滾回廁所好嗎 11/03 17:44
→ hsiehhsing : 上路是欠住嗎 11/03 17:44
推 pftrew : 老實說中國人也打得很好 11/03 17:44
→ EMSOK : 3個阿六仔明明也打得不錯 整天自慰 可憐 11/03 17:45
推 owlman : 現在就是看中國討論IG VS RNG 歐美鄉民大崩潰 11/03 17:45
推 hahaha0204 : 只有彎彎在不爽 11/03 17:45
推 jim0427 : jg打的滿好的啊 何必為反中而反 11/03 17:46
噓 Sixigma : 他國事務 11/03 17:46
→ owlman : 還有PTT吵是1=1還是0.8=0.8還是0.8>0.6 11/03 17:46
推 Latte2948 : Ning我是真的服了 只知道往前衝跟鬼一樣 11/03 17:47
→ Latte2948 : jkl雖然沒說多carry 但至少不會暴斃了 11/03 17:47
推 chean1020 : 會阿,支那豬最會沾光,跟二戰一樣,爛得跟屎,瘋狂 11/03 17:47
→ chean1020 : 高潮自己是戰勝國,真他媽的可憐 11/03 17:48
→ chean1020 :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韓狗隊還是支那隊 11/03 17:48
→ chean1020 : 今天贏的是支那豬買來的「韓狗隊」 11/03 17:48
→ chean1020 : 而不是什麼支那隊,只有支那豬的隊伍都下去囉 11/03 17:49
噓 kevinyeah : 彎彎還不是靠中國香港人拿冠軍 11/03 17:49
推 VttONE : 躺到冠軍也是不容易的,不過TS真的像在打單排 11/03 17:49
→ monkeyeden : 再怎麼催眠自己也改變不了中國隊的事實 11/03 17:49
推 jorden0804 : 看覺青崩潰好爽 11/03 17:50
噓 stye08114 : S2 bebe明明就很猛 眼鏡長在哪? 11/03 17:51
推 qk3380888 : 我看是你不爽吧XDDD 11/03 17:51
推 yiyiyyi423 : 大+都是亞洲人不要分那麼細 11/03 17:54
→ grey0521 : S2沒有摸使機器人把maknoon抓爆第一場就被打歪了 11/03 17:57
推 Wardyal : 就你在崩潰而已 11/03 17:57
→ grey0521 : 後面沒有上路地瓜分推也贏不了,根本不是只靠一人 11/03 17:57
再次重申一次= =只會嘴說靠玩具的
拜託別裝老屁股了 滾去再看一次YT
五路都發揮得跟什麼一樣 還敢說只靠玩具 笑死
推 ads9527 :stanley lilballz toyz bebe mistake08/15 13:48
※ 編輯: bcqqa7785 (123.195.179.169), 11/03/2018 18:00:26
噓 no321 : 台灣人好了啦 11/03 18:00
→ tindy : IG下路也打出優勢,JG各種gank 你還不是講靠韓援 11/03 18:03
→ tindy : IG贏5路被你講成2路 就不要怪人提toyz啦 11/03 18:05
推 s25362294 : 會 11/03 18:06
噓 lucifershen : 好了啦 強迫自己無視酒桶很痛苦吧 11/03 18:13
推 misaki1088 : 何止爽 還會順便吃s2豆腐說中國二冠 11/03 18:14
推 qwer880506 : 打贏一家人 打輸噴演員 你猜的沒錯 是我支那人 11/03 18:17
噓 logitech2004: 沒風度 11/03 18:18
推 vvvvaaaa : 丟臉lms閉嘴好嗎 11/03 18:19
噓 asusm307 : 其他人靠外援可能四強都摸不到 11/03 18:19
噓 ting7904 : 好了啦 11/03 18:20
→ asusm307 : 我是滿不爽的啦 但冠軍放自己國家我是不知道有啥好 11/03 18:21
→ asusm307 : 不開心的 11/03 18:21
→ asusm307 : 我雖然只看沒多久 但我看到JG也是各種作事 11/03 18:21
噓 controlgogo : 那我也重申一次,ig只有雙排強嗎?其他人都打得還 11/03 18:21
→ controlgogo : 行吧 11/03 18:21
噓 xvited945 : 好了啦,你就承認你只是討厭中國 11/03 18:24
噓 qqaz741 : 打KT的第五場回去看 誰出來CARRY才贏的 11/03 18:24
推 loki9495 : 你試試找某校長上來,看看那兩個韓國人是否照樣能ca 11/03 18:24
→ loki9495 : rry拿冠軍? 11/03 18:24
推 jacklinjia : 會 畢竟還是自己賽區 當然跟著爽 11/03 18:24
噓 sonofgod : 全世界運動都靠傭兵 就台灣人忌妒而已 11/03 18:25
→ KYALUCARD : 老實說冠軍賽打最好是Ning 歐美賽評也覺得Ning發 11/03 18:26
→ KYALUCARD : 揮超好才這樣虐 11/03 18:26
噓 LinLucas : 可憐灣仔馬頭 11/03 18:27
→ KYALUCARD : 很難相信一個有看完三場比賽的人會覺得Ning是躺著拿 11/03 18:27
→ KYALUCARD : 戒指 你真的有看比賽? 還是看到FNC一直落後就想著 11/03 18:28
→ KYALUCARD : 要PO文說靠中上? 11/03 18:28
→ Wolfleon : 二戰參戰國家不是中共是中華民國欸... 11/03 18:32
噓 giway : 真的有看比賽? TS根本送頭仔 寧王除了掉龍其他滿分 11/03 18:33
→ seafire : 我知道比我們爽就是了 11/03 18:39
噓 kyan820815 : 冠軍賽明明寧在凱瑞,承認很難?鬼島覺氫逢中必反 11/03 22:38
→ kyan820815 : 有夠可憐 11/03 22:38
→ kyan820815 : 這文章看一次噓一次動點腦再發文 11/0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