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姆咪可愛)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IG這冠也太水了吧
時間Sat Nov 3 18:15:44 2018
※ 引述《kosoj6 (不是宅男)》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不是宅男
: 如題
: IG整季沒打贏過RNG
: 而且也沒過SKT這關
: 最誇張的是
: 連E組第一AHQ都沒遇到
: IG這冠就是運氣好才拿的
: 根本沒啥說服力
你漏了最重要的部分
知道自己比G2強 RR戰勝RNG的FW
IG一場都沒和FW打過
以我們明星選手宏宏的標準看
只能才是冠軍*
FW才是冠軍
大概是這樣 姆咪
--
“
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那麼,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路德‧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
斯蒂芬‧潘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0147.A.203.html
→ event1408472: 哈哈 11/03 18:16
推 c871111116 : 沒贏過MMD的上路我一概不承認= = 11/03 18:16
噓 msn12345679 : 真的我想看火龍上路輸50西門 咪咪蛋坦克被剁成白癡 11/03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