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小弟我玩維克特的 現在已經快25分鐘了 可是我們caps哥維克特專武只升級了一個Q加跑速跟護盾 如果是上路還能理解 打中路不升E清兵不是很慢嗎 還是我對角色理解有問題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0148.A.342.html
obeytherules: 選後期角走中腦袋真的有點問題 11/03 18:16
faelone : 原本就是走上,不過看起來上路不會這隻 11/03 18:17
juicylove : 這幾場打得跟屎一樣 11/03 18:17
dt26551062 : 因為他不想洗兵 耶嘿 11/0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