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a35637 (一壺好茶)
看板LoL
標題[閒聊] 為什麼caps不把專武合上去?
時間Sat Nov 3 18:15:45 2018
安安
小弟我玩維克特的
現在已經快25分鐘了 可是我們caps哥維克特專武只升級了一個Q加跑速跟護盾
如果是上路還能理解
打中路不升E清兵不是很慢嗎
還是我對角色理解有問題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0148.A.342.html
推 obeytherules: 選後期角走中腦袋真的有點問題 11/03 18:16
→ faelone : 原本就是走上,不過看起來上路不會這隻 11/03 18:17
推 juicylove : 這幾場打得跟屎一樣 11/03 18:17
推 dt26551062 : 因為他不想洗兵 耶嘿 11/0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