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842657913 : 錢 11/03 18:30
噓 sck921 : 沒有 11/03 18:30
推 xxx60133 : 錢 11/03 18:30
推 juicylove : 跟tpa差那麼多... 11/03 18:30
噓 guanwajan : 媽的==被八強四強騙了害我三張凱莎全都沒放 11/03 18:30
→ xxx60133 : ig今年也是奪冠熱門好發 11/03 18:31
噓 terry79 : 一點感覺都沒有 前兩場我直接沒看出門 11/03 18:31
推 duygy952671 : 恭喜IG!!!! 11/03 18:31
噓 IamCoolBoy : 長毛都哭了啊 11/03 18:31
推 lpca : IG打法看起來蠻爽的 11/03 18:31
→ xxx60133 : 今年的 g2比較像TPA沒人看好 11/03 18:31
推 m821014 : XO不都說了 去看比賽的人沒人覺得FNC會奪冠的 11/03 18:32
推 c1951 : 讚讚讚!!! 11/03 18:32
推 vvvvaaaa : 看到各種唱衰中國的無腦仇中仔崩潰哭到落賽爽到翻 11/03 18:32
→ a58805082 : 然後甩門 內鬥 一年後解散? 11/03 18:33
噓 jerry86 : 沒有 只有菜雞才覺得kt會拿冠= = 11/03 18:35
推 yangyunjie : vvvvaaaa+1 板上的仇中酸民都蒸發了 11/03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