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IG的奇幻世界賽之旅 讓我想到了當年的TPA 當IG踩過全世界都覺得是冠軍的KT的那刻 就有一種TPA當年打贏M5的即視感 The Shy 也很有上路帝王的風範 在奪冠之路上各種神奇操作 NING 這冠亞賽也是各種打臉對面號稱歐洲最強的打野 Rookie 那個奪冠之後的感動 感覺的到連他自己都不太相信已經世界冠軍了 恭喜IG 這世界賽雖然一堆3:0但還是有看到一些很棒的內容啦 天選之人分數都湊不齊 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5.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1005.A.35F.html
z842657913 : 錢 11/03 18:30
sck921 : 沒有 11/03 18:30
xxx60133 : 錢 11/03 18:30
juicylove : 跟tpa差那麼多... 11/03 18:30
guanwajan : 媽的==被八強四強騙了害我三張凱莎全都沒放 11/03 18:30
xxx60133 : ig今年也是奪冠熱門好發 11/03 18:31
terry79 : 一點感覺都沒有 前兩場我直接沒看出門 11/03 18:31
duygy952671 : 恭喜IG!!!! 11/03 18:31
IamCoolBoy : 長毛都哭了啊 11/03 18:31
lpca : IG打法看起來蠻爽的 11/03 18:31
xxx60133 : 今年的 g2比較像TPA沒人看好 11/03 18:31
m821014 : XO不都說了 去看比賽的人沒人覺得FNC會奪冠的 11/03 18:32
c1951 : 讚讚讚!!! 11/03 18:32
vvvvaaaa : 看到各種唱衰中國的無腦仇中仔崩潰哭到落賽爽到翻 11/03 18:32
a58805082 : 然後甩門 內鬥 一年後解散? 11/03 18:33
jerry86 : 沒有 只有菜雞才覺得kt會拿冠= = 11/03 18:35
yangyunjie : vvvvaaaa+1 板上的仇中酸民都蒸發了 11/03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