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T和IG打的難分難解 反觀冠軍戰FNC直接被車過去 IG又兩個韓國人,叫鐵牌來看都看的出來哪幾個在Carry 反正RNG下去就是爽啦誰冠軍都一樣,狗吹吹的我頭很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4.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1147.A.F7B.html
arodmvp40 : 4 11/03 18:32
lovejiyeon : 還能拿下2場 有夠猛 11/03 18:33
friction2 : 4 11/03 18:33
ThreekRoger : 他們冠多到不用拿這種事情自慰 11/03 18:33
magiteemo : 還有人說IG冠軍水呢XD 11/03 18:34
abcd575 : 5冠一亞賽區可以的 11/03 18:40
leyi12 : ig冠軍哪水了?只是沒靠中國人赢而己 11/03 18:41
leyi12 : 跟去年三星一樣直接全勝 11/03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