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hoo32 : 不夠強才有溝通問題 11/03 18:34
推 guanwajan : 菜雞才會把問題推給溝通 11/03 18:34
推 m4u06 : 4 11/03 18:34
推 thisis127 : 中路有翻譯 11/03 18:35
→ ilove640 : 其實是因為營運被削弱了 溝通的重要性也是 11/03 18:35
推 owlman : 實力能輾就不重要 實力相當溝通就重要 11/03 18:35
推 a12124477 : 實力不夠才會需要溝通 你看234有在溝通嗎 看到人就 11/03 18:35
→ a12124477 : 是砍沒在慫的 就算會死傷害打滿隊友也會來收光 11/03 18:35
推 cielilver : 菁英打銅牌是不用溝通的 11/03 18:36
→ jinkela1 : 就不是營運41分推奶大力好男人的版本啊 11/03 18:36
推 c7e767a4 : 如果溝通是問題 為啥生哥只要抽個韓援 就能擠上前4? 11/03 18:36
→ jinkela1 : 未來也不會有營運版本了吧 大家愛看打架 11/03 18:36
上次看他們 carry王校長就在好奇這問題了 溝通到底是不是真的重點
※ 編輯: ccccclaude (1.168.91.134), 11/03/2018 18:37:44
推 qwee44556666: 4 morning早就示範過了 11/03 18:39
→ doom3 : 不溝通直接通 世間奇才能有幾 11/0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