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先恭喜IG冠軍 如題 以前採訪選手的時候 不只LMS 很多選手教練都會說 "我們要加強我們的溝通細節" "彼此的call不同步造成會戰(之類的)的問題" "我們覺得全華班(or無外援)組合可能比較好" 但是這次IG 流出來的麥卻客 the shy 的溝通可見得非常非常少 當soloQ在打 該不會溝通真的是假議題 安裝超OP選手在carry位才是真的 是這樣ㄇ? 真的不是釣魚 是theshy真的跟一般看到的差太多才問的 謝謝大家 -- 推 tomsawyer: 可是 推 smallvul353: 他們 推 yankeefat: 不是 推 s0930194: 兄妹嗎? → s0930194: 接龍大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1230.A.804.html
hhoo32 : 不夠強才有溝通問題 11/03 18:34
guanwajan : 菜雞才會把問題推給溝通 11/03 18:34
m4u06 : 4 11/03 18:34
thisis127 : 中路有翻譯 11/03 18:35
ilove640 : 其實是因為營運被削弱了 溝通的重要性也是 11/03 18:35
owlman : 實力能輾就不重要 實力相當溝通就重要 11/03 18:35
a12124477 : 實力不夠才會需要溝通 你看234有在溝通嗎 看到人就 11/03 18:35
a12124477 : 是砍沒在慫的 就算會死傷害打滿隊友也會來收光 11/03 18:35
cielilver : 菁英打銅牌是不用溝通的 11/03 18:36
jinkela1 : 就不是營運41分推奶大力好男人的版本啊 11/03 18:36
c7e767a4 : 如果溝通是問題 為啥生哥只要抽個韓援 就能擠上前4? 11/03 18:36
jinkela1 : 未來也不會有營運版本了吧 大家愛看打架 11/03 18:36
上次看他們 carry王校長就在好奇這問題了 溝通到底是不是真的重點 ※ 編輯: ccccclaude (1.168.91.134), 11/03/2018 18:37:44
qwee44556666: 4 morning早就示範過了 11/03 18:39
doom3 : 不溝通直接通 世間奇才能有幾 11/0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