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G八強開始只有打KT打成3:2,其他兩場都3:0碾過去,看了真有種等了一週給我看這種不值得期待的比賽的感覺 如果冠亞是KT打IG應該是會精彩更多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1237.A.023.html
asd02589 : 怪自己弱 1.2場打那啥東西 還有個最過譽中路 11/03 18:34
class177 : 真的FNC小丑隊伍籤運好 11/03 18:34
kullan : iG小組賽最後抬了FNC一手 成為KT最大的障礙 神算 11/03 18:35
KotoriCute : KT要不是第三場最後的神TP也是直接3:0下去 11/03 18:35
s920223 : KT也差不多爛 11/03 18:37
roger2623900: ucal不爛啦 是rookie太強 11/03 18:39
donot1989 : Ucal那幾場就爛阿 過譽仔 還敢護啊 11/03 18:40
dd810714 : Ig早就算計好在八強先把最強的敵人送下去 11/03 18:42
frankie30432: UCAL太孬不敢正面打ROOKIE 11/03 18:46
wruxeiQuQ : 不會 11/03 18:47
Chao8695 : 哪裡有看到護航阿? IG 3:2 KT 真的實質亞軍阿 一直 11/03 18:48
lovealgebra : FNC G2都過譽仔 11/03 18:50
battleleader: KT也差點被IG 3:0莽死 11/03 18:58
HyperLollipo: THE SHY的菲歐拉都送你一場了 11/03 19:13
porkX : 樓上各位阿 什麼叫差點3:0? 3:2就3:2還哪來差點 11/03 19:18
sk100 : 看比賽真的差一點 11/03 19:29
Ten6666 : G2第三種子有啥好過譽的,打到四強超扯了好嗎 11/03 19:32
yangyunjie : kt真的差點被3:0唉!嚇死 11/03 19:33
irosehead : 都怪ucal不爭氣 11/03 20:02
s94516 : 就差點3:0阿 崩潰仔 11/03 20:03
ELJames : 就是差點阿87 11/03 20:34
zero9613719 : 說實在kt雖然最後硬拉兩盤回來 但是論內容真的蠻差 11/03 23:06
zero9613719 : 的 確實不比IG還強 我覺得Smeb這次真的全開了 11/03 23:07
zero9613719 : 但是中路Ucal......嗯 11/03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