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ove640 : 真‧姿態的版本 可惜待錯隊了= = 11/03 18:42
推 hhoo32 : 排毒成功的啦 11/03 18:42
推 karta328 : 就算現在還待在IG也是帶不出門啊 中上卡死 11/03 18:43
→ tryit015124 : 沒有the shy怎麼冠軍? 11/03 18:43
→ nerevian : 強勢打野的版本 說上路的版本對遊戲理解不夠 11/03 18:43
噓 ppp2026034 : 姿態是先去蛇隊 再去RNG的 差遠了 11/03 18:44
推 rp20031219 : rookie : 我覺得你心裡沒點逼數啊 11/03 18:44
→ HyperLollipo: 如果今年能帶七個人說不定RNG就冠軍了 11/03 18:50
推 zero9613719 : S5 姿態的版本也被升降仔ZIV砍爆 還妄想冠軍 11/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