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想問一下這次IG奪冠心裡最不好受的是誰? 1.FNC,被虐三場 2.歐美觀眾,同上期待落空的感覺 3.韓國觀眾,想到自己選手都被萬惡LPL買去 4.小狗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7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1968.A.83D.html ※ 編輯: as6633208 (180.177.177.120), 11/03/2018 18:46:19
KotoriCute : 台灣人 11/03 18:46
vig077 : U 11/03 18:46
class21535 : KT QQ 11/03 18:46
jinkela1 : Nike 11/03 18:46
※ 編輯: as6633208 (180.177.177.120), 11/03/2018 18:46:31
key000130 : 姿態 被巨嬰雷 沒離隊就冠軍了 11/03 18:46
s512874690 : UZI 11/03 18:46
rp20031219 : 4+rng粉絲 rng吧的氣氛好像中國輸掉一樣 11/03 18:46
yoher : 歐洲跟北美分開好嗎 FNC輸北美也在直播嘲諷 11/03 18:46
hellyhappt : RNG 11/03 18:47
maxboy06 : NIKE 簽錯人 幹 11/03 18:47
tryit015124 : 鄉民 11/03 18:47
Rue168101 : lms 11/03 18:47
jim307prin : 鄉民 11/03 18:47
mkncle7836 : 姿態 11/03 18:47
james11song : UZI 11/03 18:47
lovealgebra : KT 11/03 18:47
YSJ543 : UZI明年代言廣告全沒了 11/03 18:47
roy31317 : 5. 灣灣覺青 11/03 18:48
a0187307 : UZI 11/03 18:48
gfriend1127 : Nike 11/03 18:48
maple2378 : Uzi 11/03 18:48
timboy512 : UZI 11/03 18:48
david52802 : kt 11/03 18:48
jinkela1 : JKL比Uzi年輕 比Uzi帥 比Uzi瘦 有冠軍 Uzi廣告要沒 11/03 18:48
我也覺得JKL比較有明星樣
gn01914712 : 仇支沒關係 仇到失去判斷能力鰻可悲的 11/03 18:48
home29251347: 我 十年EU粉 11/03 18:48
ScarletRain : 應該是uzi吧 相比之下uzi就被看破手腳 11/03 18:48
dk2ftrmrn : NA觀眾 還沒拿冠過 11/03 18:48
laigary : LMS 11/03 18:49
f82287 : NIKE 11/03 18:49
kepf : uzi吧 永遠被壓者 11/03 18:49
QazBank : FB 11/03 18:49
※ 編輯: as6633208 (180.177.177.120), 11/03/2018 18:50:06
newjourney : 小狗跟NIKE 11/03 18:49
Wwc0130 : 可憐的小胖子要被國人們霸凌跟嘲笑了 11/03 18:49
wann31828 : 灣灣區覺青 11/03 18:49
ScarletRain : RNG建立的中國最後希望的形象 幾小時內通通不見 11/03 18:49
markhwang : UZI QQ 11/03 18:50
woofwoof009 : UZI一個提前簽約 算是有止血了拉 撈最後一波 11/03 18:50
vvvvaaaa : 鬼島啊 沒看到一堆哭著崩潰喊好無聊這屆好難看的可 11/03 18:50
woofwoof009 : NIKE 簽約金一定很高的 11/03 18:50
vvvvaaaa : 撥仔 真的好爽 11/03 18:50
a278911212 : SKY 11/03 18:50
diefish5566 : https://i.imgur.com/o9RqI90.png 11/03 18:51
rp20031219 : NIKE崩潰 11/03 18:51
tomalex : (′・ω・‵) 小狗 11/03 18:51
TwinkyLee : 我的天選之人很不開心 11/03 18:51
ssddff123 : EU還好啦 我看聊天室都在嘴NA 11/03 18:51
kylin0927 : NIKE行銷部門吧 要被高層釘到飛天了 11/03 18:51
higameboy : UZI 11/03 18:52
aries1985 : uzi嘻嘻 11/03 18:52
pantient : lol板鄉民 11/03 18:52
king22649 : uzi 11/03 18:52
yoher : 因為NA也在嘴FNC阿 11/03 18:52
Qoo20811 : 台灣覺醒青年 11/03 18:52
stupid7788 : 一定是學店仔阿 別玷污覺青好嗎 11/03 18:52
ssddff123 : 狗狗嗆人17歲一事無成 結果......XD 11/03 18:52
ryuchenchang: Mr.___ 11/03 18:52
jean7836 : Nike哭哭 11/03 18:52
dieorrun : 怎麼搞得好像UZI要退役了XDDDD 11/03 18:52
yoher : 歐美觀眾應該都覺得奇怪其他賽區把歐美擺一起幹嘛 11/03 18:53
a176893 : UZI Nike 11/03 18:53
yutapon : 除了中國人(不包括RNG&R粉)以外的全世界 11/03 18:53
qwe00489 : 5566 11/03 18:53
tindy : PTT最難過 11/03 18:54
hsiehhsing : 我 11/03 18:54
TS28 : JKL:尊敬的UZI先生 你說你17歲怎麼了? 11/03 18:55
qwer880506 : 姆斯阿 nike廣告擺一個拉基在他旁邊== 11/03 18:55
JBLs : UZI 11/03 18:55
RUIzzang : 台灣人 11/03 18:56
marginalFeng: Nike 賓士 11/03 18:58
kuochieh : UZI:我十七歲就打進全球總決賽;JKL:我拿冠軍了 11/03 18:58
snowmanx : 當然台灣人阿 狂酸人韓援XDDDY 11/03 18:59
AdmiralAdudu: 不就ptt鄉民 11/03 18:59
nenenice : Nike 11/03 18:59
GaussQQ : 臺灣 什麼都輸了 11/03 19:00
pi020412 : KT阿 還沒熱好就遇到大魔王 11/03 19:00
chun47 : nike的對手快簽jkl 11/03 19:00
nickcool0203: 不就一群弱腦看到中國先噴的白癡台灣狗 11/03 19:01
blackcat1129: Uzi 11/03 19:04
watertroll : Ptt鄉民最難過,自己賽區贏不了,敵人賽區拿冠軍 11/03 19:04
lin11220206 : 某些滯台支那人趕快回去好嗎 11/03 19:05
Justin0114 : karsa加錯隊 11/03 19:05
yangyunjie : ptt仇中酸民啊 崩潰到語無倫次 11/03 19:06
kkjjkkjj : FNC 11/03 19:07
rowi : 我只知道支那人最大贏家 11/03 19:07
excia : 連「白癡台灣狗」都罵出來了 這可以嗎 11/03 19:07
rowi : 可能壓抑很久了 11/03 19:08
t81511270 : 狗粉好凶 11/03 19:08
shortimex : 我覺得是 nike 11/03 19:11
Tenging : LMS 11/03 19:11
keven88996 : 姿態或成最大輸家 11/03 19:13
hsu1999a1 : 我 11/03 19:14
enemyli : Nike太早簽中國代言人了 JL比肥嬰上相太多了 11/03 19:15
YSJ543 : NIKE真的輸家簽個胖子當運動品牌代言人 又不是冠軍 11/03 19:16
YSJ543 : 我是愛迪達 就簽JKL 11/03 19:16
zeroBB : 絕對是lol版的仇中粉。現在看他們只能酸小狗來掩飾 11/03 19:17
zeroBB : 自己的崩潰潮爽der 11/03 19:17
fcuz120 : 台灣人啊 一直不敢承認人家強 硬要扯外援 11/03 19:19
jacklinjia : NIKE 11/03 19:24
Brucy704 : PTT lol版 11/03 19:26
kenny613071 : 4 RNG 11/03 19:27
TS28 : 隔天ADIDAS簽JKL就好笑了 11/03 19:27
sprite0527 : 無腦仇中酸民 11/03 19:35
fnb10803 : 4 11/03 19:52
mark55665 : 灣灣們 11/03 19:53
monkeywind : NIKE 11/03 19:56
s94516 : 絕對是台灣政治魔人阿 看他們崩潰超爽的 11/03 20:00
TWidpd : 0.8>0.6 11/03 20:00
bill03027 : uzi 11/03 20:01
returnees : NIKE 11/03 20:01
henryyu333 : 西門 11/03 20:04
mutilate : 仇中仔阿 個個崩潰 11/03 20:09
DotSea : MMD 宇宙最強上路無法跟地表最強上路TS過招 世界賽 11/03 20:22
DotSea : 最大遺珠之憾 11/03 20:22
EricLeung42 : 皇族粉絲 11/03 20:23
yusuke519 : KT 11/03 20:23
smalltalker : 仇中仔啊 11/03 20:24
EO45566 : Uzi別看了你學不會 這句沒停過 11/03 20:27
aa384756 : 4 UZI回中國後還去跟女朋友逛街 11/03 20:28
a0916665106 : nike 11/03 20:57
jameskoy : 狗粉絲啊 11/03 21:10
ronan113021 : 鄉民 再嘴啊!我大中國 11/03 21:21
stye08114 : 垃圾中國 11/03 21:43
kyan820815 : 台巴子啊鬼島覺氫啊 11/03 21:55
zero9613719 : 當然是賽前哈歐美懶叫的北七粉 看FNC下去就是爽 11/03 22:52
noproblem226: KT 11/03 23:14
youwiiiiiii : ptt版眾啊 11/04 02:52
f123tw : 狗粉跟UZI啊 11/04 05:31
ted40905 : 整天0.8=0.8的陰間論壇鄉民 11/04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