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個禮拜前 歐美看到四強有三個歐美隊時爽到歪頭,彷彿奪冠率高達75% 現在上禮拜G2被IG幹掉,本週FNC也敗在IG手上,現在歐美最後希望是不是只剩C9了? 下週C9能守住歐美最後的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2.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2521.A.2AC.html
TS28 : TSM才是 11/03 18:55
EmeraldAZ : 極靈幫你放大了? 11/03 18:56
FertilizerN : TSM: 11/03 18:56
ilove640 : 你看G社台? 11/03 18:56
aa00064652 : ? 11/03 18:56
star90237 : 放維克特放到自己下去 11/03 18:56
PPPGGG : 今年NA表示崩潰 一冠都沒拿過 11/03 18:56
Vibird : C9被FNC 3:0線上應該會被IG打出屎來... 11/03 18:57
pantient : TSM 沒有之一 11/03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