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多等個半個月或是一個月不好嗎? 本來可以簽到冠軍隊的 結果變成簽了一個八強隊的, Nike幹嘛急著在八強賽之前跟小狗簽約呀?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9.57.14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3829.A.E02.html
dwiee : 因為奪冠後 價碼更貴吧? 11/03 19:17
YSJ543 : 愛迪達明天跟JKL火速簽約絕對打臉胖子代言 11/03 19:18
Heat13633 : 世界級毒奶阿 11/03 19:21
peanutboy : 奪冠後要加碼更難請也是賭一把啊 11/03 19:53
dustinhuang : 以為會大漲結果大跌 11/03 19:54
xyu330 : 代言重的是形象。小狗黑到歪頭 11/03 19:55
ted40905 : 一樓正解,沒想到押錯寶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 11/04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