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XDZ : Mata looper 打的不錯了 11/03 19:19
推 pccckk : ROOKIE是買KAKAO送的 11/03 19:20
→ ThreekRoger : 他們有那個薪資可以留住人 11/03 19:20
→ ssddff123 : LMS這環境養不起來 11/03 19:20
噓 ppp2026034 : The shy 肉雞 積分路人王 不有名? 11/03 19:20
噓 ODFans : LPL簽約金額夠大不怕韓援跳槽 LMS就其他賽區農場阿 11/03 19:20
推 KotoriCute : The Shy 和 Rookie 不是路人,是位置被卡住了 11/03 19:20
噓 jschen01711 : 閃電狼輸在韓國人 咖薩沒走就四強以上了 11/03 19:20
→ yoshro : 肉雞當年就很有名好嗎 11/03 19:21
噓 et310 : 那也要有錢有環境而且還要老闆肯 11/03 19:21
→ ppp2026034 : 我建議去簽dopa GRF全隊 韓服路人王沒一個弱的 11/03 19:21
推 vsdavid : Candy很有名嗎? 11/03 19:21
噓 SBMMD : the shy 當年跟鬼一樣 不有名? 11/03 19:21
→ class21535 : TS還沒出道就很有名了好不 韓援是因為S5禁兄弟隊 11/03 19:22
→ ssddff123 : THE SHY打職業前 雷玟蠻有名的 11/03 19:22
噓 Gilgamesh159: 講一堆干TOYZ屁事 11/03 19:22
推 zxc8424 : ThyShy路人王 當時跟dopa雙排電一菁英高分場26連勝 11/03 19:23
推 Calaglin : imp LGD澇賽那年季賽還蠻強的 之後就純養老 11/03 19:23
推 loverxa : 退百步說 就算真的被你培養起來 也會馬上被簽走 11/03 19:24
推 blackcat1129: The shy是路人王 11/03 19:24
推 HyperLollipo: 買一個養三年才能打比賽,LMS有這樣的財力嗎? 11/03 19:25
噓 s920223 : 怎麼樓上還有狼粉說輸在韓國人 11/03 19:25
推 ScarletRain : the shy還不夠有名喔 他還沒打職業就看過一堆montag 11/03 19:26
→ ScarletRain : e了 11/03 19:26
→ GAOTT : 肉雞不過是卡尻的同捆包 路人王ts終究是路人 11/03 19:26
推 bruce511239 : 路人王跟一班韓援還是有區別的 看天分吧 11/03 19:27
→ GAOTT : 路人王的薪水不會比冠軍隊職業隊貴喇 別傻了 11/03 19:27
推 asd801208 : The shy 在業餘時期玩一堆屁孩角都玩的跟神一樣 11/03 19:28
推 c7e767a4 : 路人王也是有分等級的 ts的日常隨便都能剪montage 11/03 19:31
推 idisnothing : 不知名菜雞那個多個 你怎麼知道要簽哪個 11/03 19:40
→ fnb10803 : 人家有錢肯先養起來放 11/03 19:48
噓 S2067030 : 你見識少 不代表人家沒名,早就紅了誰跟你不有名 11/03 19:53
噓 xyu330 : 那兩個是那一代最有名的一批了好嗎 11/03 19:54
推 battleleader: jackylove也是陸服路人王 11/03 23:27
噓 stanley8851 : 上面的the shy的確路人王沒錯 但他面試skt 跟edg都 11/03 23:39
→ stanley8851 : 不要他 最後才去ig的 而且也不是一進去就一線跟那 11/03 23:40
→ stanley8851 : 種早有名氣直接買的天差地遠 11/03 23:40
推 stanley8851 : 補推 樓主說的明明沒錯 11/0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