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年來買冠軍韓援 都沒有好下場 像是SSW Imp Looper Mata SKT Marin 等等 每個到 LPL 都好像在養老一樣 神力盡失 而 The shy 是路人時就去 LPL發展 Rookie 也只在韓國打一年 就被LPL簽走了 蠻佩服當初把他們 簽進LPL的人 很有眼光 這樣其實是不是 打臉Toyz了 只有眼光夠好 簽一些還不知名的韓援 lms還有機會重返榮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3962.A.771.html
DXDZ : Mata looper 打的不錯了 11/03 19:19
pccckk : ROOKIE是買KAKAO送的 11/03 19:20
ThreekRoger : 他們有那個薪資可以留住人 11/03 19:20
ssddff123 : LMS這環境養不起來 11/03 19:20
ppp2026034 : The shy 肉雞 積分路人王 不有名? 11/03 19:20
ODFans : LPL簽約金額夠大不怕韓援跳槽 LMS就其他賽區農場阿 11/03 19:20
KotoriCute : The Shy 和 Rookie 不是路人,是位置被卡住了 11/03 19:20
jschen01711 : 閃電狼輸在韓國人 咖薩沒走就四強以上了 11/03 19:20
yoshro : 肉雞當年就很有名好嗎 11/03 19:21
et310 : 那也要有錢有環境而且還要老闆肯 11/03 19:21
ppp2026034 : 我建議去簽dopa GRF全隊 韓服路人王沒一個弱的 11/03 19:21
vsdavid : Candy很有名嗎? 11/03 19:21
SBMMD : the shy 當年跟鬼一樣 不有名? 11/03 19:21
class21535 : TS還沒出道就很有名了好不 韓援是因為S5禁兄弟隊 11/03 19:22
ssddff123 : THE SHY打職業前 雷玟蠻有名的 11/03 19:22
Gilgamesh159: 講一堆干TOYZ屁事 11/03 19:22
zxc8424 : ThyShy路人王 當時跟dopa雙排電一菁英高分場26連勝 11/03 19:23
Calaglin : imp LGD澇賽那年季賽還蠻強的 之後就純養老 11/03 19:23
loverxa : 退百步說 就算真的被你培養起來 也會馬上被簽走 11/03 19:24
blackcat1129: The shy是路人王 11/03 19:24
HyperLollipo: 買一個養三年才能打比賽,LMS有這樣的財力嗎? 11/03 19:25
s920223 : 怎麼樓上還有狼粉說輸在韓國人 11/03 19:25
ScarletRain : the shy還不夠有名喔 他還沒打職業就看過一堆montag 11/03 19:26
ScarletRain : e了 11/03 19:26
GAOTT : 肉雞不過是卡尻的同捆包 路人王ts終究是路人 11/03 19:26
bruce511239 : 路人王跟一班韓援還是有區別的 看天分吧 11/03 19:27
GAOTT : 路人王的薪水不會比冠軍隊職業隊貴喇 別傻了 11/03 19:27
asd801208 : The shy 在業餘時期玩一堆屁孩角都玩的跟神一樣 11/03 19:28
c7e767a4 : 路人王也是有分等級的 ts的日常隨便都能剪montage 11/03 19:31
idisnothing : 不知名菜雞那個多個 你怎麼知道要簽哪個 11/03 19:40
fnb10803 : 人家有錢肯先養起來放 11/03 19:48
S2067030 : 你見識少 不代表人家沒名,早就紅了誰跟你不有名 11/03 19:53
xyu330 : 那兩個是那一代最有名的一批了好嗎 11/03 19:54
battleleader: jackylove也是陸服路人王 11/03 23:27
stanley8851 : 上面的the shy的確路人王沒錯 但他面試skt 跟edg都 11/03 23:39
stanley8851 : 不要他 最後才去ig的 而且也不是一進去就一線跟那 11/03 23:40
stanley8851 : 種早有名氣直接買的天差地遠 11/03 23:40
stanley8851 : 補推 樓主說的明明沒錯 11/03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