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狼是不是就有機會進冠亞了 這版本根本不是ad版本 一樣是中野連動的MATE阿 回想起以前fw那如同鬼神一般的中野連動 配上不善良的MMD 冠亞應該也不是件難事 哀 結果咖哥為了錢跑去中國 FW變成16強 咖哥本人也卡在8強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45792.A.2F5.html
owhfr69c : 鐵頭BP無解 11/03 19:51
ilove640 : 八強打野+十六強隊 大概可以加賽進八強然後輸RNG吧 11/03 19:51
jschen01711 : 閃電狼真的好屈折 每年都有四強的實力但總會失常 11/03 19:51
Xecver : #超越 11/03 19:51
steviewonder: 可能有機會冠軍喔 11/03 19:52
lexmrkz32 : 別想了,咖薩在LMS的時候也沒現在這麼強 11/03 19:52
t340081231 : 真的 karsa要是留在電狼 現在在頒獎台上哭的就是咖 11/03 19:52
happyashtray: 可是教練就是死不上咪咪壞 11/03 19:52
kioh : 每年世界賽都會被上debuff也是怪怪的 11/03 19:52
jschen01711 : 比咖薩爛的Ning都能殺爆FNC 就知道咖哥有多強 11/03 19:52
t340081231 : 哥了 11/03 19:52
c7e767a4 : 每年msi 贏bo1 讓人以為有實力 就算選手有 教練也. 11/03 19:52
kioh : 閃電狼 11/03 19:52
Matt2g : 為啥沒人噓MATE 11/03 19:53
kioh : 可能只會一套每年在IEM,MSI被摸透 11/03 19:53
s512874690 : 雖然很像在酸 可是這次好像還真的很適合以前的FW 11/03 19:53
brian21201 : 教練不重新換一匹 選手再強也沒屁用拉 後勤先輸 11/03 19:53
jschen01711 : 咖薩配楓棠蛇蛇 四強肯定穩 11/03 19:54
brian21201 : 人一截 怎打 11/03 19:54
garyrush : 是不是UZI太強勢誤導大家以為還在大AD版本 11/03 19:54
Lorekeeper : 是中上野連動...有火龍這個場場輸線又空大的別想了 11/03 19:54
wwl0909 : 不會啊 中路上路照樣選躺分角 11/03 19:54
ralice0113 : 跟X一樣的BP 再看一次我應該會受不了 11/03 19:55
Fice : lms後勤爛成那樣,還想奪冠… 11/03 19:55
sexbox : 要是karsa去skt就4>0了 11/03 19:55
Lorekeeper : 空大王火龍大概場場被TheShy,Smeb,Bwipo打到閃尿 11/03 19:55
class21535 : 中韓都把RNG當假想敵 狂練保AD戰術 只有IG頂住 11/03 19:55
xz40903 : 不就去年1-5 11/03 19:59
higameboy : IG賽恩好強 11/03 20:00
Wishmaster : 世界賽第二周只有統神吃假屎那次LMS有好表現吧... 11/03 20:01
ARRO : 蛇蛇媽寶如果出走,明年LMS大概是MAD的天下,今年真 11/03 20:05
ARRO : 的是FW最後機會 11/03 20:05
hhoo32 : 戰術bp只會抄,換誰都一樣 11/03 20:05
qwer880506 : 還以為中路只能出功能角 直到我看到rookie 11/03 20:15
kazzak16 : 別幻想了被G2打爆還想進冠軍賽 11/03 20:24
arthurLbj : 沒人嘴mate? 11/03 20:51
nerevian : 逛街咖薩就抱腿仔 在FW連兩年16強 抱到RNG大腿竊笑 11/04 07:03
nerevian : 關鍵時候還要靠鍋老師carry救援 11/04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