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ward2451 : 等明星賽cosplay吧? 11/03 20:47
→ helloeric : 先讀期中 等AS阿 11/03 20:47
推 blastGG : 2 11/03 20:48
推 TianZhiHen : KT和就一次2比3就實質亞軍,RNG多少次 3比2 IG,是 11/03 20:48
→ TianZhiHen : 多少個世界賽實質冠軍,有意義? 11/03 20:49
推 swingingbear: 等kda真人版mv啊 11/03 20:50
推 esqqqliii : 等墮胎草粉八卦啊 11/03 20:55
推 ralice0113 : 抓馬! 11/03 21:01
推 jinkela1 : KT打IG是真的好看 各種outplay 11/03 21:09
→ jinkela1 : 4強都挺難看的 覺得這次世界賽就看8強就回本了 11/03 21:09
推 cc510250 : 等抓馬 11/03 21:09
→ mapulcatt : KT打IG真的是神仙打架 IG後面6場都太單方面秀了 11/04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