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ps4132 (好想成為水讀生)
看板LoL
標題[外絮] S8總決賽IG賽後訪問
時間Sat Nov 3 22:24:32 2018
S8總決賽IG奪冠群訪,Rookie:希望能跟Faker在這樣大的舞台對抗
訪問來源:兔玩遊戲微博https://bit.ly/2qtRZXD
Q:打第一年就拿冠軍的感覺怎麼樣?最後的獎盃沉嗎?
JackeyLove:第一年就拿冠軍確實沒想過,拿了的話也很不真實,感覺有點像做夢。那個獎
盃真的有點沉,我接受採訪扛完肩膀有點痠,是個好東西。
扛獎盃照:https://imgur.com/9BxGvGf(沒有甚麼是扛塔AD扛不了的)
Q:今天又沒有拿到五殺,有對隊友說什麼嗎?
JackeyLove:當時沒說什麼,因為當時Rookie給我說他先殺了一個,後面就無所謂了。
Q:總決賽拿到MVP有什麼感想?
Ning:很意外吧,我感覺都是MVP,然後莫名其妙給我了。
Q:之前隊伍需要你Carry才能贏下比賽,現在不太需要Carry了,感覺怎麼樣?有什麼話想
對隊友說的嗎?
Rookie:要拿冠軍的話不能一直打單一的打法,我也挺喜歡選一些能Carry的英雄,然後後
期打團無敵的英雄嘛,我們大家已經打到所有人能Carry的程度,所以現在,包括
今天就選一些團隊性的英雄,幫助大家一下!
Q:今天整場比賽打下來有什麼感受?有什麼想感謝隊友的嗎?
JackeyLove:今天整場感覺打下來還可以,隊友的話沒有什麼特別想感謝的,就感謝大家
的吧,因為今天贏下來不是光感謝一個人就可以的,所以就一起。
Q:評價一下隊員今天的表現吧
教練:我剛來IG的時候他們的水平都很高,但是沒有做到一個隊伍該做的事情,比如說溝
通、團隊跟隊友的磨合感特別不足,我來了之後就把這些問題慢慢解決掉了,我覺
得他們進步的沒有那麼快,但是也慢慢的進步到現在拿到了冠軍。
Q:之前在釜山採訪你說IG需要一個人出來攔一攔,而你就是扮演那個角色的人,那在半決
賽和決賽我們經常看見你1v4、1v5的場景,你有什麼想說的?
TheShy:我覺得我們隊伍在優勢的情況下,我會心情很放鬆,所以就會發生我自己打五個人
自己上頭的那種情況,所以就太放鬆了。
Q:王校長在比賽前有沒有對你說些什麼?賽後他有沒有承諾奪冠後給你們什麼獎勵?你們
對王校長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Rookie:可能校長也是不想給我們壓力,所以賽前也沒有對我們說什麼話,也不知道到底有
沒有獎勵,我覺得今天我們做完採訪應該會吃很貴的東西吧。然後我想對他說的話
就是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相信,因為讓我堅持這麼久也沒把我開掉,在IG這麼久了
我才拿到今年的冠軍,謝謝校長!
Q:想要什麼冠軍Skin?
Ning:第一個冠軍Skin要卡蜜兒
Baolan:個人喜歡銳空一點,感覺設計他的設計師是個天才
JackeyLove:不知道能不能選沒上場的英雄,能選的話就達瑞文,不能的話就凱莎
(後來官方說不能選沒上場的QQ)
Rookie:阿卡莉或勒布朗
Duke:伊瑞莉亞
TheShy:厄薩斯或菲歐拉
Q:S8一路走過來辛苦了,現在心情怎麼樣?有什麼想對隊員說的嗎?
Mafa教練:我從剛來IG到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累的過程,但是我一直相信我們隊員相信隊員
們的實力,堅持到現在這麼久,我相信我們會拿到很好的成績,然後今天拿到了
,現在很開心。現在想對隊員們說辛苦了,謝謝你們。
Q:你的打法改變的特別多,是為什麼呢?
Baolan:感覺就是更穩了吧,之前被FNC抓得有點頭暈。
Q:在之前的採訪中你說到你們需要改變的是心態,你們準備決賽的過程是怎樣的?
JackeyLove:剛開始到現在,今年我們進過決賽了,所以說感覺我們整個隊都昇華了,打第
一輪的時候因為我們全勝嘛,所以說就比較放鬆,第二輪的話就輸過兩場,那
時候每個人的心態就覺得世界賽隊伍還是很強的,所以每個人就警惕起來,打
到後面的話每個人自己調整的比較好,所以越打越好。
Q:比賽之前都說Broxah對陣你是大優勢,Rookie和TheShy才是Carry的人。但今天的比賽中
,你卻挑戰了這一預測,發揮的非常出色,所以你是如何做到發揮這麼出色並且贏下比
賽的呢?
Ning:我覺得他們不針對我,然後讓我盡情發揮,感覺就能拿到MVP了吧,就他們看不起我
然後就把他們捶了吧。
Q:你有最期待或者想再遇到的對手嗎?
Rookie:這次世界賽沒有中路難打的,我本來很想對抗Caps但他今天不是最佳狀態。我希望
能在這樣大的舞台上和Faker對抗。
Q:現在你是世界冠軍了,還有沒有什麼宿敵?
TheShy:我自己也想了很久這個問題。不,我不覺得世界上現在有人能在對線階段和我相匹
配。
--
到現在還跟作夢一樣==
今年一路跟IG走來也是風風雨雨
春季季後賽跟夏季決賽被打到自閉
還好今年的結束是一個最完美的結局了
恭喜IG
--
「ig、JackeyLove:給我藍哥發個紅包彌補一下今天所犯下滴過錯.哥們還真不是故意的」
https://imgur.com/Vn40d4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55083.A.C2D.html
推 ahinetn123 : Rookie:我愛faker <3 11/03 22:27
推 Riverlz : 那個三冠的男人! 11/03 22:32
→ ssddff123 : JKL:我第一年世界賽拿了冠軍 UZI:%#$#%^&@# 11/03 22:33
推 jean108p : 扛獎杯有點可愛XD 11/03 22:33
看到扛獎盃直接笑出來XD
推 lovealgebra : iG統治LPL季賽,最後總算證明自己。 11/03 22:34
推 akqj123123 : 結論:中上沒一個能打的! 11/03 22:44
推 FenixYu : 冠軍skin肯定要凱莎跟厄薩斯啊啊啊啊 11/03 22:46
推 anpinjou : 錯字和用語怎麼感覺怪怪的 11/03 22:48
錯字有改了,哪裡沒看到再跟我說一下。
用語的話我照他們給的採訪稿打的,看得懂的我有改成我們習慣的說法,剩下也有我看不
太懂得我就照他原稿了,可能是急著發出來或是翻譯的問題吧。
→
ThreekRoger : 統治LPL的是RNG吧 11/03 22:50
季賽IG是都18勝啦,就都只輸一個大場,每次都爆季後賽
推 begebao : 第一次看到菁英到銅牌場屠殺 還給銅牌對手不錯評價 11/03 22:51
→ begebao : 的 難怪之前能忍受西皇、小孩 11/03 22:51
推 Santana9 : 他講的是季賽阿,IG在LPL例行賽勝率跟73勇一樣鬼神 11/03 22:52
※ 編輯: asps4132 (219.84.182.10), 11/03/2018 22:57:50
推 qk3380888 : 為什麼要扛著訪問XDDD 11/03 22:53
→ dweinsist : TS:沒有對手 11/03 22:54
→ fnb10803 : 輕鬆屌虐 11/03 23:09
→ AryaNymeria : 為什麼都不問晚上想挑誰 我選hani跟金娜榮 11/03 23:23
推 belief0816 : 主要是達瑞文太醜吧 11/03 23:28
推 xyu330 : 季後賽算爆嗎?不如說能打到第二很扯吧。印象中ts好 11/03 23:46
→ xyu330 : 像斷手沒出賽 11/03 23:46
推 MisuzuXD : CAPS今天除了沙皇那場勉強還行 其他都廢到笑 11/03 23:48
推 lovealgebra : 春季季後賽iG第四,最後還打輸RW才第四 11/03 23:49
→ lovealgebra : 夏季季後賽最後打輸RNG,拿到第二名 11/03 23:49
推 lovealgebra : 季賽都是iG統治LPL,不過季後賽反而是RNG戰績好 11/03 23:50
→ asps4132 : TS手受傷是春季,拿亞軍是夏季 11/03 23:54
推 sam86716 : Theshy真的有資格狂 11/03 23:54
推 TianZhiHen : ts春季賽斷手,夏季賽上了的 11/03 23:55
推 Fino5566 : 又年輕又瘦又謙虛= = 11/03 23:58
推 lovealgebra : The shy跟Duke有一點差距,不然iG春季季後賽更猛 11/03 23:59
推 tso1408579 : 今年中路沒一個能打的 11/04 00:01
推 KotoriCute : 今年季賽期間統治LPL的隊伍其實是IG 11/04 00:30
→ KotoriCute : 但iG就是在季後賽贏不了RNG 11/04 00:30
推 balex353 : The shy 真的狂 11/04 00:44
推 sakeru : TS:全世界沒一個能打的 11/04 01:24
推 ginsengwolf : 笑話,問過幫主沒? 11/04 01:37
推 sdf88523 : 全世界沒幾隊理解正確的 IG直接三箭頭虐穿 11/04 01:39
推 a58805082 : TS有打敗過MMD嗎?還敢撐世界第一 11/0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