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不會打賈克斯就把他ban掉啊 相信板上的大家肯定對這句話一點也不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有許多隊伍都沒有這樣做 最後的結果就是被爽吃一場甚至好幾場直接淘汰 這次世界賽看下來這句話是不是根本就是真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91097.A.3D1.html
Wardyal : 因為不會打的太多了 11/04 08:31
lovealgebra : 像C9一樣,直接下去 11/04 08:32
naxxx : 你不會用xxx就把他ban掉啊是不是真理 11/04 08:38
hayoyo : 我覺得ban id 比較有用 11/04 08:39
BorisGhost : 我不會打lol 11/04 08:50
yggyygy : 賈克斯跟鬼神一樣,動動動動動動 11/04 09:09
simon27 : 銅銀金乖乖 不要出來鬧笑話 ban才5ban 11/04 09:14
Fino5566 : 改50ban 歐美一定贏 11/04 09:20
Kylol : 以前三ban怎麼辦 11/04 10:22
yckuanlk : 超過五個怎麼辦? 11/04 11:34
miaow829 : 你不會打shy就把他ban了啊 11/04 11:55
dannyhsu1206: The shy玩什麼都跟鬼一樣 扯翻 11/04 14:05
Savior09 : 每一隻都不會打怎麼辦 11/04 16:25
Mondayss : IG教練:沒理由放對方擅長的角色 11/04 23:48
Moblack3760 : 你不會打惹曬 就把惹曬ban掉啊 11/05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