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NC vs iG https://i.imgur.com/OQGGE1l.jpg \RISE!/ \RISE!/ 恭喜iG獲得S8世界賽冠軍!沒想到決賽是如此的一面倒,iG展現了無比的宰制力, 看到FNC選手們臉上的表情也讓人不捨。 囊括S8各種冠軍的LPL賽區可以說是最強的區域,也讓我更期待S9裡各賽區 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RISE!/ \RISE!/ 之前在reddit貼的文章也到了熱門首頁,謝謝大家的支持>w< 這張圖原本今天也 貼過去了,不過目前又遇到了一些技術性問題等待解決 qwq 有一個梗是Rookie一個人講韓語、中語,但還沒想到有趣的描繪方式,有了好的 構想的話會再之後加上去。 四強的兩張圖,因為那時跑出去玩了,之後會再捕齊; 另外也在考慮把這些圖做成册,如果可能的話應該是會在2月的場次出現xD 之後Allstars有時間的話應該也會畫,大家到時候見囉~ 再喊一下\RISE!/ ---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也歡迎到我的SNS支持一下<3 >臉書 www.facebook.com/bcny.yu www.facebook.com/BcnyArt >噗浪 www.plurk.com/bcny >台灣微博 www.weibo.com/p/1005056556161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4.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93398.A.87B.html ※ 編輯: bcny (36.231.34.32), 11/04/2018 09:08:45
Neptune2901 : BCNY讚讚 11/04 09:05
johnnyjaiu : 推! 11/04 09:06
gugucaca : ptt熱議 11/04 09:10
o4840469 : 推! 11/04 09:12
bmaple730 : 推 11/04 09:13
macocu : 0-6 GREX 11/04 09:16
catclan : Grex問號 11/04 09:18
qwer880506 : push 11/04 09:19
yorkyoung : 有沒有閃電狼的^0^ 11/04 09:19
PromiseLei : 推 11/04 09:20
littlemonste: 推BCNY大 11/04 09:21
BraveNew : the shy暖男抱抱>< 11/04 09:26
leafingv : 推 11/04 09:31
afu840215 : 想問一下 左上角的retired ADC 難道是校長嗎?? 11/04 09:34
as349349 : 畫得超好 猛 11/04 09:34
leonho40412 : 推 11/04 09:37
zx198987zx : 推 11/04 09:40
y12544 : 中間那張IRE的臉好白目XD 11/04 09:41
t200830217 : 中間伊瑞很可愛 11/04 09:43
zxcvy : 先推在縮 11/04 09:43
Hyaenidae : 好多梗 推 11/04 09:44
gordon05 : 讚 畫的真好 11/04 09:45
pillowz : 求校長吃熱狗堡的圖 <3 11/04 09:48
xiaohan85298: 還不如發到bilibili專欄,看的人多賺的錢也比較多 11/04 09:51
peeson04 : 每次的細節真的都很有趣XDDD 11/04 09:51
liannhwa : 厲害 能畫很多細節 11/04 09:52
anpinjou : 校長怎麼感覺是右上把獎杯抱走那個 11/04 09:52
whiteb : 校長是左上討抱抱那個啊 笑死 11/04 09:53
Cha1NRay : 推 11/04 09:55
qqclu123 : 推 11/04 10:06
Casionn : 0-6小恐龍 11/04 10:09
p456801 : 小恐龍XD 11/04 10:17
s5689 : GREX 好慘 11/04 10:19
s6h0a5n1e2 : 推 泡泡龍0-6 \RISE/ 11/04 10:21
dj2004j : 推 11/04 10:32
jean108p : 推推 11/04 10:33
kiddming : 推 11/04 10:38
glory : 推 11/04 10:38
hn013579 : 女團 11/04 10:40
necotume : 真的好看 11/04 10:47
rere40321 : 退休ad XDD 11/04 10:57
JimRayNa : 頂 11/04 11:03
where1993 : 有羞哥x肉雞就推OuO 11/04 11:03
Nishiwaki : 推推 11/04 11:05
pttrock : 推 和去年一樣3:0不過更加有宰制力 11/04 11:22
zsefv333 : \rise/ 11/04 11:24
owlman : 推! 構圖超棒! 11/04 11:25
ShiaoJW : 竟然沒有校長吃熱狗 11/04 11:35
jimmy0738257: 讚 11/04 11:36
gps0110 : 推推 11/04 11:40
luffy9923 : 推推 11/04 11:40
asps4132 : 推 校長超好笑XD 11/04 12:04
asps4132 : 抱走獎盃的應該是下路組XD 11/04 12:05
mryan419 : 可愛 11/04 12:06
Jeffrey11061: 推 11/04 12:06
Alixwaltz : 好精緻啊 推個 11/04 12:10
S0323109 : 阿璃<3 11/04 12:11
boss74123 : 推 11/04 12:13
S0323109 : 按錯 蓷回來 11/04 12:15
JenniferLope: 推推 11/04 12:20
Cchild : 推個 會有校長吃熱狗堡嗎 11/04 12:26
willia5566 : 推,Rookie的可以用兩個Rookie然後不同語言XD 11/04 12:29
LMCgadra : 推! 11/04 12:42
Gnardada : 別喊Rise了 喊過的都Fall了 11/04 12:52
patigerman : 推薦 11/04 13:07
yahaha886 : 偷嘴Grex哈哈哈 11/04 13:09
aa6300158 : 幹恐龍笑死 看起來超喜憨 11/04 13:15
maple2378 : 推 11/04 13:41
toe761115 : 讚 11/04 13:55
rochiou28 : 實質四強100T 11/04 14:19
Dave1207 : 幫右下角的宇宙艦隊QQ 11/04 14:23
REO5566 : 阿璃可愛 11/04 15:00
hana0616 : 終於來啦!!!推起來!!! 11/04 15:11
Restia903 : 推 11/04 16:10
applecat9527: 推 超可愛 11/04 16:20
andy25275493: 有SKT 推 11/04 16:38
marginalFeng: 沒熱狗 噓 https://i.imgur.com/n6TrlBg.jpg 11/04 16:57
kasumi999 : 推 11/04 17:33
hjeonery : 推! 11/04 18:14
glmkk : 畫的真好 11/04 18:39
eceeff : 推 11/04 18:56
calvin40228 : 腿 11/04 19:20
misaki894420: 推 11/04 20:18
Lorekeeper : 推 11/04 21:22
leonmarsman : 推 11/04 22:13
joeyben : 推 11/05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