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Night0417 : 當然不是 11/04 10:48
→ collie303 : 看情況 因為放出來基本上一定得選 不太會也要選 11/04 10:48
→ collie303 : 然後就可能你家JG不會理你 然後被住到炸掉 11/04 10:49
→ PengPengLin : 你不推線 對面jg也沒那麼好住吧 有q 有w要塔殺也沒 11/04 10:50
→ PengPengLin : 那麼容易 11/04 10:51
→ YoungLAN : 勝率最高的上路角叫容易輸 那誰容易贏? 11/04 11:03
噓 simon27 : 一定是你爛 11/04 11:24
→ dustmoon : 你懂屁孩角的定義嗎... 11/04 11:33
噓 yyy123456789: 剛剛玩了一場 整場被住 自己jg送了一顆頭就不再來了 11/04 11:43
→ yyy123456789: 然後被瘋狂反殺www 11/04 11:43
噓 wwwsss1229 : 根本是人的問題吧 11/04 11:44
推 EDGEo93353 : 是哦!我低端測試過幾場,跟朋友討論,是要靠JG才 11/04 11:58
→ EDGEo93353 : 能打出完全宰制力的線霸,我方JG不來,敵人若有人 11/04 11:58
→ EDGEo93353 : 馬姆斯之類的打野,很容易爆炸 11/04 11:58
→ EDGEo93353 : 高端張怎樣就不知道了 11/04 11:59
→ EDGEo93353 : 裝備或等級沒起來 石頭人能單殺你 11/04 12:00
推 RIVERWIND : 線霸還要靠JG才有宰制力 是不是很矛盾 11/04 12:14
噓 bravo233295 : 一堆智障維克特兩等學E 活該被殺爆 11/04 12:16
推 x159753852 : 因為我方jg永遠不會來阿 對方都會 11/04 12:34
噓 RaysMoon : 趕快到書店買一本字典 翻到勝率那一頁 背下來 11/04 12:45
推 chuntien : 這角色不是被殺爆等冰拳出來一樣屌虐嗎 11/04 13:30
推 jimmy525 : 冰拳出來前後是兩個角色 11/04 14:20
推 ufokid : 兩邊JG都不來就是線霸啊 11/04 17:20
推 clbkan : opgg上面寫2等點e 什麼活該被殺爆 11/04 18:14
→ esilantic : 真的變屁孩角 自以為跟上潮流結果被ire吊著打 11/04 18:48
→ q123038468 : 只有特定狀況能選 11/04 18:56
推 rnunmnnvvw : 對啊幹這隻又不是能盲亮== 11/04 23:44
推 aa61368554 : opgg不是100%準的 要看狀況 11/05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