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上路維克特很強 但很多跟風仔在玩 根本不會控線,一直被JG殺爆 拿到這隻的都只想自己一個人秀 感覺也算新一代屁孩角了 以上是本魯在低端場所見 想知道各位鑽石菁英 高端場的維克特也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7.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299577.A.28B.html
LNight0417 : 當然不是 11/04 10:48
collie303 : 看情況 因為放出來基本上一定得選 不太會也要選 11/04 10:48
collie303 : 然後就可能你家JG不會理你 然後被住到炸掉 11/04 10:49
PengPengLin : 你不推線 對面jg也沒那麼好住吧 有q 有w要塔殺也沒 11/04 10:50
PengPengLin : 那麼容易 11/04 10:51
YoungLAN : 勝率最高的上路角叫容易輸 那誰容易贏? 11/04 11:03
simon27 : 一定是你爛 11/04 11:24
dustmoon : 你懂屁孩角的定義嗎... 11/04 11:33
yyy123456789: 剛剛玩了一場 整場被住 自己jg送了一顆頭就不再來了 11/04 11:43
yyy123456789: 然後被瘋狂反殺www 11/04 11:43
wwwsss1229 : 根本是人的問題吧 11/04 11:44
EDGEo93353 : 是哦!我低端測試過幾場,跟朋友討論,是要靠JG才 11/04 11:58
EDGEo93353 : 能打出完全宰制力的線霸,我方JG不來,敵人若有人 11/04 11:58
EDGEo93353 : 馬姆斯之類的打野,很容易爆炸 11/04 11:58
EDGEo93353 : 高端張怎樣就不知道了 11/04 11:59
EDGEo93353 : 裝備或等級沒起來 石頭人能單殺你 11/04 12:00
RIVERWIND : 線霸還要靠JG才有宰制力 是不是很矛盾 11/04 12:14
bravo233295 : 一堆智障維克特兩等學E 活該被殺爆 11/04 12:16
x159753852 : 因為我方jg永遠不會來阿 對方都會 11/04 12:34
RaysMoon : 趕快到書店買一本字典 翻到勝率那一頁 背下來 11/04 12:45
chuntien : 這角色不是被殺爆等冰拳出來一樣屌虐嗎 11/04 13:30
jimmy525 : 冰拳出來前後是兩個角色 11/04 14:20
ufokid : 兩邊JG都不來就是線霸啊 11/04 17:20
clbkan : opgg上面寫2等點e 什麼活該被殺爆 11/04 18:14
esilantic : 真的變屁孩角 自以為跟上潮流結果被ire吊著打 11/04 18:48
q123038468 : 只有特定狀況能選 11/04 18:56
rnunmnnvvw : 對啊幹這隻又不是能盲亮== 11/04 23:44
aa61368554 : opgg不是100%準的 要看狀況 11/05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