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我金牌而已 不過我輔助都玩墨菲特 我算是有資格回答這問題啦 20頭人要有大絕才有用 而且前期cd很久 前兩撞很重要 沒撞好輸線直接變崩線 只能等20分後看有沒有轉機 這時候其他路輸線基本就gg 然後玩ap直接秒人比玩坦還要實際 雖然玩ap被接技會死 但玩坦也差不多 但ap可以直接製造對面後排大量壓力 這樣也不一定要一撞五 直接挑薄皮宰 開大的時機更寬 但ap也不是沒缺點 剛上六很猛但傷害不夠 撞上去ad剛跟上對方也跑了 一定要搭jg幫gk一波 而且沒殺到人就是虧 就算你第一波撞起來 對方有點意識就會直接控兵龜塔 你塔莎很有風險 可以讓石頭人直接 無視防禦塔一直撞的白癡也不會控兵直接讓你撞到懷孕 簡單來說跟卡薩丁守中一樣龜六等 還要弄裝備 弄到後比天安門戰車還要霸道 不過願意犧牲Ad發育的話這隻還算是蠻實用的s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350339.A.02B.html
kinomon : 看對線陣容 打強勢線選這隻就是等穿 11/05 00:56
xxx60133 : 石頭人改太強 上路會更強 改爛 輔助又不太能走 11/05 01:03
ginsengwolf : 還我冥火石頭人== 11/05 01:03
xxx60133 : 石頭只剩下打上路汎好打而已 11/05 01:04
xxx60133 : 石頭定位 都有比他更好的選擇 11/05 01:04
vince4687 : 卡薩丁守中=_= 11/05 01:09
kinomon : 哀 神聖無盡石頭人 11/05 01:11
daniel0202 : 選這隻就是要讓AD爆線的阿 11/05 01:27
orange0319 : 幹,卡薩丁守中這有梗給推XD 11/05 02:06
a3221715 : 那梗很久了== 11/05 02:11
chi1206 : 你是不是叫雷XX雷 11/05 03:29
beatboxa0710: 對面中路屁孩角的時候選這隻很好虐 11/05 04:11
qwe910439 : 金牌會控線哦= = 11/05 07:55
ken031584 : 卡薩丁守中 11/05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