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omon : 看對線陣容 打強勢線選這隻就是等穿 11/05 00:56
→ xxx60133 : 石頭人改太強 上路會更強 改爛 輔助又不太能走 11/05 01:03
推 ginsengwolf : 還我冥火石頭人== 11/05 01:03
→ xxx60133 : 石頭只剩下打上路汎好打而已 11/05 01:04
→ xxx60133 : 石頭定位 都有比他更好的選擇 11/05 01:04
噓 vince4687 : 卡薩丁守中=_= 11/05 01:09
→ kinomon : 哀 神聖無盡石頭人 11/05 01:11
推 daniel0202 : 選這隻就是要讓AD爆線的阿 11/05 01:27
推 orange0319 : 幹,卡薩丁守中這有梗給推XD 11/05 02:06
→ a3221715 : 那梗很久了== 11/05 02:11
→ chi1206 : 你是不是叫雷XX雷 11/05 03:29
→ beatboxa0710: 對面中路屁孩角的時候選這隻很好虐 11/05 04:11
推 qwe910439 : 金牌會控線哦= = 11/05 07:55
→ ken031584 : 卡薩丁守中 11/05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