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世界賽以來 比賽角色都那幾隻 打rk也是都那幾隻 趙信 234 阿卡莉 賽恩 凱莎 維克特 阿璃 酒桶等 符文天賦都一模一樣 感覺都在比那邊智障多誰輸 那邊代打多贏 平衡搞得這麼畸形 拳頭到底要不要改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23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388950.A.BDD.html
jokethelife : 還是個性main角流好玩QAQ 11/05 11:36
Alixwaltz : Meta角不就是人人搶著要用嗎 前幾季的meta角最近剛 11/05 11:37
wu19911009 : 今年比賽已經算出滿多的欸…… 11/05 11:37
出非優勢角都被打下去了 贏的隊伍都是有選到那幾隻好嗎
Alixwaltz : 下去而已 11/05 11:37
Keyouka : 操作者問題 11/05 11:39
※ 編輯: sevenzgod (218.32.239.34), 11/05/2018 11:39:10
phantomonlyu: 一日迷 11/05 11:39
a3221715 : 你還是回去打fps 11/05 11:40
soalzelance : 鼠王 11/05 11:41
q347 : 你講哪個遊戲很平衡的,除了三個種族那種... 11/05 11:43
kkkaq123 : 平行世界 11/05 11:44
tinghong0515: 滾 11/05 11:45
yangzhe : 平行世界 11/05 11:46
az25256058 : 刪game吧孩子 11/05 11:48
chocoislove : 怎麼還有這種文 笑死 11/05 11:51
Lorekeeper : 贏的隊伍都選??? IG 選 冰女 加里歐 杰西 卡蜜 11/05 11:53
Lorekeeper : 兒 11/05 11:53
envy116 : 前幾個AD 刺客 鬥士版本好很多了 11/05 11:54
Alixwaltz : 補個噓 11/05 11:56
TianZhiHen : 活在夢里? 11/05 11:58
coldweather : 多版一日迷 11/05 11:59
Mshero5665 : 鐵牌水準 == 11/05 12:00
k10055960 : 哪有你差 11/05 12:00
mike4511 : 感覺ㄏㄏ 11/05 12:00
lulululula : 今年至少有泡麵頭,極靈兩隻沒人敢放的main角 11/05 12:01
bmaple730 : 不要 11/05 12:01
Atwo : 你可以玩約瑞科 佛力貝爾 凱爾 安妮 救救冷門角 11/05 12:02
glthe1 : 還有人在玩喔… 11/05 12:07
howdo1793 : 你不會看opgg勝率 op角也才贏幾個百分點而已 11/05 12:07
idisnothing : 你行你來 11/05 12:13
Fantasyweed : 拜託把犽宿砍死好嗎幹你娘Rito 11/05 12:13
cjy1201 : Rk一堆劫牙速 你認真? 11/05 12:14
egodoist : 公撒毀 11/05 12:17
fallsnow70 : 你484其實根本沒在打lol 11/05 12:19
boshrush : 既然你都知道那些op角,怎不趕快用來爬菁英,打職業 11/05 12:21
boshrush : 爽賺? 11/05 12:21
wkiosar : 哪一版久了不是長這樣 11/05 12:23
anpinjou : 你怕遇到智障? 有沒有想過他們遇到你的心情 11/05 12:24
a9792931 : 可悲 11/05 12:28
roger2623900: 比賽角色不少了吧 11/05 12:31
r30385 : 你儲多少 11/05 12:32
qwe00489 : 垃圾遊戲平衡差不是第一天了 11/05 12:37
bear11037 : 有好過嗎??? 11/05 12:39
john5601 : 感覺這文很差 11/05 12:43
DonDonFans : 可以去玩手機版LOL 聽說非常平衡 11/05 12:45
ap954212 : 之前s4還s5每場ban 魔鬥有比較好嗎 11/05 12:51
paihana : 87 這次世界賽是出場角色最多的一次 11/05 13:05
sal60614 : 推鼠王 講的很有道理 11/05 13:33
sam86716 : 今年明明就很多元 11/05 13:37
GAOTT : 我懂 支那贏=平衡差 推 11/05 13:51
kakain : 你484玩什麼遊戲都意見一堆? 11/05 13:58
r6跟 奧德賽 碧血狂殺沒啥意見 有夠好玩 嘻嘻 ※ 編輯: sevenzgod (163.21.84.152), 11/05/2018 14:45:25
jacobju101 : 你才銀牌管啥meta 11/05 15:42
kl0002468 : 要平衡去爐石 11/05 16:32
mk426375 : ??? 11/05 16:36
ilovegakki : 打不贏就加入不就是這樣嗎? 11/05 17:47
ilovegakki : 世界有公平嗎?沒有嘛 那就只能去適應它啊 11/05 17:48
billykkk : 漢墨丁格 人馬 火人 菲歐拉? 11/05 18:16
apejun : 算是很平衡的一年了 11/05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