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kethelife : 還是個性main角流好玩QAQ 11/05 11:36
推 Alixwaltz : Meta角不就是人人搶著要用嗎 前幾季的meta角最近剛 11/05 11:37
→ wu19911009 : 今年比賽已經算出滿多的欸…… 11/05 11:37
出非優勢角都被打下去了 贏的隊伍都是有選到那幾隻好嗎
→ Alixwaltz : 下去而已 11/05 11:37
→ Keyouka : 操作者問題 11/05 11:39
※ 編輯: sevenzgod (218.32.239.34), 11/05/2018 11:39:10
噓 phantomonlyu: 一日迷 11/05 11:39
噓 a3221715 : 你還是回去打fps 11/05 11:40
噓 soalzelance : 鼠王 11/05 11:41
噓 q347 : 你講哪個遊戲很平衡的,除了三個種族那種... 11/05 11:43
噓 kkkaq123 : 平行世界 11/05 11:44
噓 tinghong0515: 滾 11/05 11:45
噓 yangzhe : 平行世界 11/05 11:46
→ az25256058 : 刪game吧孩子 11/05 11:48
噓 chocoislove : 怎麼還有這種文 笑死 11/05 11:51
→ Lorekeeper : 贏的隊伍都選??? IG 選 冰女 加里歐 杰西 卡蜜 11/05 11:53
→ Lorekeeper : 兒 11/05 11:53
噓 envy116 : 前幾個AD 刺客 鬥士版本好很多了 11/05 11:54
噓 Alixwaltz : 補個噓 11/05 11:56
噓 TianZhiHen : 活在夢里? 11/05 11:58
噓 coldweather : 多版一日迷 11/05 11:59
噓 Mshero5665 : 鐵牌水準 == 11/05 12:00
噓 k10055960 : 哪有你差 11/05 12:00
噓 mike4511 : 感覺ㄏㄏ 11/05 12:00
噓 lulululula : 今年至少有泡麵頭,極靈兩隻沒人敢放的main角 11/05 12:01
噓 bmaple730 : 不要 11/05 12:01
→ Atwo : 你可以玩約瑞科 佛力貝爾 凱爾 安妮 救救冷門角 11/05 12:02
推 glthe1 : 還有人在玩喔… 11/05 12:07
噓 howdo1793 : 你不會看opgg勝率 op角也才贏幾個百分點而已 11/05 12:07
噓 idisnothing : 你行你來 11/05 12:13
噓 Fantasyweed : 拜託把犽宿砍死好嗎幹你娘Rito 11/05 12:13
噓 cjy1201 : Rk一堆劫牙速 你認真? 11/05 12:14
噓 egodoist : 公撒毀 11/05 12:17
噓 fallsnow70 : 你484其實根本沒在打lol 11/05 12:19
噓 boshrush : 既然你都知道那些op角,怎不趕快用來爬菁英,打職業 11/05 12:21
→ boshrush : 爽賺? 11/05 12:21
噓 wkiosar : 哪一版久了不是長這樣 11/05 12:23
噓 anpinjou : 你怕遇到智障? 有沒有想過他們遇到你的心情 11/05 12:24
→ a9792931 : 可悲 11/05 12:28
噓 roger2623900: 比賽角色不少了吧 11/05 12:31
噓 r30385 : 你儲多少 11/05 12:32
推 qwe00489 : 垃圾遊戲平衡差不是第一天了 11/05 12:37
→ bear11037 : 有好過嗎??? 11/05 12:39
噓 john5601 : 感覺這文很差 11/05 12:43
噓 DonDonFans : 可以去玩手機版LOL 聽說非常平衡 11/05 12:45
噓 ap954212 : 之前s4還s5每場ban 魔鬥有比較好嗎 11/05 12:51
噓 paihana : 87 這次世界賽是出場角色最多的一次 11/05 13:05
推 sal60614 : 推鼠王 講的很有道理 11/05 13:33
推 sam86716 : 今年明明就很多元 11/05 13:37
推 GAOTT : 我懂 支那贏=平衡差 推 11/05 13:51
→ kakain : 你484玩什麼遊戲都意見一堆? 11/05 13:58
r6跟 奧德賽 碧血狂殺沒啥意見 有夠好玩 嘻嘻
※ 編輯: sevenzgod (163.21.84.152), 11/05/2018 14:45:25
噓 jacobju101 : 你才銀牌管啥meta 11/05 15:42
→ kl0002468 : 要平衡去爐石 11/05 16:32
噓 mk426375 : ??? 11/05 16:36
→ ilovegakki : 打不贏就加入不就是這樣嗎? 11/05 17:47
→ ilovegakki : 世界有公平嗎?沒有嘛 那就只能去適應它啊 11/05 17:48
噓 billykkk : 漢墨丁格 人馬 火人 菲歐拉? 11/05 18:16
噓 apejun : 算是很平衡的一年了 11/05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