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鄉民有沒有人有在韓服排到faker的經驗啊? 我是很希望跟faker玩一場啦 雖然肯定被虐殺 但是被神虐殺之後 我至少可以很驕傲的說 幹神那天為了殺我 走到塔下來喔 或是 幹 我可以猛到讓神一場下來閃現都不用交喔 所以 有鄉民有排到過faker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89.12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394010.A.5AE.html
LITTLEFAT2 : ㄏ 11/05 13:01
Garyveve : 樓下有嗎 11/05 13:02
PeterHu0827 : 樓下西門 11/05 13:03
ayumi082530 : 我沒 聽說樓下有 11/05 13:03
GGOPEN : 被發現惹 作夢的時候有排到 11/05 13:05
gugucaca : 他誰?有西門強嗎? 11/05 13:05
live147222 : ??? 11/05 13:06
dumdumdum : 樓下9527 11/05 13:08
xxx741789 : 樓下幫主 11/05 13:10
ppp2026034 : 只排過西門小號敵隊 他帶女友排 超雷ㄏㄏ 11/05 13:13
glthe1 : 啥,還有人在玩喔 11/05 13:14
lllll12b56 : 我排過台服faker 11/05 13:14
DKGodman : 台灣職業也沒人排得到 11/05 13:14
chinfu1222 : 噓樓上 不懂裝懂 11/05 14:57
eereer12325 : 噓樓上上自貶身價台服就這樣 11/05 15:00
eereer12325 : 我之前幫朋友打金牌場 然後對面整個被虐殺 11/05 15:01
eereer12325 : 然後他的ad老鼠就/all 哀 台服積分都垃圾 11/05 15:01
eereer12325 : 還是去打韓服好了 韓服金牌=台服鑽石 11/05 15:02
eereer12325 : 真他媽腦袋裝屎 11/05 15:02
eereer12325 : 有沒有去過這句就知道了還在那邊裝屌 11/0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