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ITTLEFAT2 : ㄏ 11/05 13:01
噓 Garyveve : 樓下有嗎 11/05 13:02
噓 PeterHu0827 : 樓下西門 11/05 13:03
推 ayumi082530 : 我沒 聽說樓下有 11/05 13:03
推 GGOPEN : 被發現惹 作夢的時候有排到 11/05 13:05
噓 gugucaca : 他誰?有西門強嗎? 11/05 13:05
噓 live147222 : ??? 11/05 13:06
推 dumdumdum : 樓下9527 11/05 13:08
推 xxx741789 : 樓下幫主 11/05 13:10
推 ppp2026034 : 只排過西門小號敵隊 他帶女友排 超雷ㄏㄏ 11/05 13:13
噓 glthe1 : 啥,還有人在玩喔 11/05 13:14
推 lllll12b56 : 我排過台服faker 11/05 13:14
推 DKGodman : 台灣職業也沒人排得到 11/05 13:14
噓 chinfu1222 : 噓樓上 不懂裝懂 11/05 14:57
噓 eereer12325 : 噓樓上上自貶身價台服就這樣 11/05 15:00
→ eereer12325 : 我之前幫朋友打金牌場 然後對面整個被虐殺 11/05 15:01
→ eereer12325 : 然後他的ad老鼠就/all 哀 台服積分都垃圾 11/05 15:01
→ eereer12325 : 還是去打韓服好了 韓服金牌=台服鑽石 11/05 15:02
→ eereer12325 : 真他媽腦袋裝屎 11/05 15:02
→ eereer12325 : 有沒有去過這句就知道了還在那邊裝屌 11/0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