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rave0618 : Ong?11/05 13:17
噓 banana116125: Ong 哪隊?連廢文都打不好11/05 13:17
→ ChenDao : 沒有0-18我不承認這是lms11/05 13:18
噓 eessddy : 呵呵11/05 13:18
噓 Ahhhhaaaa : ong wwwwww11/05 13:18
噓 Hollowmoon : Ong11/05 13:18
推 NTU5566NTHU : ON9?11/05 13:18
噓 spow8008 : 半日11/05 13:18
ogn才對,抱歉
※ 編輯: Vasilii (119.77.160.11), 11/05/2018 13:18:32
→ Jeffrey11061: 不是TBD才怪吧11/05 13:18
噓 yoga4ni : 沒看就離開11/05 13:19
→ ybz612 : 時空旅人?11/05 13:19
噓 davidliudmc : ogn停幾年lol了11/05 13:20
噓 sal60614 : 奇文11/05 13:20
推 ChenDao : 沒有啦 其實是tpa11/05 13:20
toyz沒有甩門,總部是玻璃門怎麼甩
噓 tony09100920: 那我反問一下,你為啥要發廢文?11/05 13:20
噓 kunxue0320 : 因為他們贏了11/05 13:21
※ 編輯: Vasilii (119.77.160.11), 11/05/2018 13:21:24
噓 crazyanight : 連一日迷都稱不上 你有空打廢文還不如看vod 11/05 13:21
噓 blastGG : OGN 你S4過來的嗎 11/05 13:22
噓 wai0806 : 因為iG總決賽贏了三場 厲害吧 11/05 13:22
噓 zzz2794 : 起手式:我不常看比賽 11/05 13:23
噓 nightofseven: 可憐 11/05 13:23
噓 TianZhiHen : 小聲說一句,原po知道么,大清亡了啊~~~ 11/05 13:24
噓 zaq851017 : 原po叫鄭成功給力點 11/05 13:26
噓 belleb61178 : 原po叫西門多生幾個 11/05 13:29
噓 edan1995 : 其他兩隊又不是台灣的 11/05 13:32
推 bn50add : 原po叫神農別吃斷腸草 11/05 13:40
噓 QQ112233 : ong== 11/05 13:42
推 Hrzon : 這該說是菜ㄐ嗎 ogn = = 11/05 13:44
推 doom3 : 因為決賽先贏三場的人拿冠軍 你問這什麼問題 11/05 13:44
噓 r30385 : 滾 11/05 13:46
噓 your135 : ONG??? 11/05 13:46
噓 harry801030 : 不願意看比賽卻願意討噓 11/05 13:48
推 ts02505257 : 為什麼XXX能拿冠軍? 因為他們強阿 11/05 13:53
噓 tonywei1552 : 好了啦死宣 11/05 14:03
噓 k10055960 : 幹你媽沒看發殺小文 滾去看VOD不就知道了 伸手? 11/05 14:09
噓 ChenDao : 可以不要爆雷我? 我這邊fAKER才正要打RNG 11/05 14:12
噓 zxc70921 : 有夠火 11/05 14:20
噓 zxc2587965 : 好了啦 西粉 11/05 14:21
噓 Lorekeeper : OGN 都什麼時代了 還 OGN XDDD 11/05 14:24
噓 fish1935 : 還是是要打OMG哈哈哈 11/05 14:39
噓 GAOTT : 完美表現逢中必反腦 11/05 14:43
噓 habbit24 : 為什麼你媽讓你上批踢踢po廢文 11/05 14:47
噓 slps9889 : 滾 11/05 14:52
推 class177 : 好了啦 覺青下去 11/05 14:54
噓 Fino5566 : 這可以捅吧 11/05 14:54
噓 ms0102173 : 比一日迷還廢 11/05 14:55
推 Owada : 有笑有推 XDD 11/05 14:57
噓 adam00159 : 幹笑死 11/05 15:15
噓 z7202172021 : . 11/05 15:28
噓 no321 : OGN幹哈哈哈 11/05 15:31
噓 bruce511239 : 討噓的 11/05 15:53
噓 leawweikeng : 記得要全梭買TPA拿冠軍 11/05 15:58
噓 xvited945 : 這篇超故意 11/05 16:06
→ davidlonn : 如你所願 11/05 16:08
噓 AdmiralAdudu: 好了啦 覺青 11/05 16:17
噓 f22741345 : 喔~ 11/05 16:28
噓 okayllo : 水桶 11/05 16:34
噓 egodoist : 滾 11/05 16:34
噓 aasaasaas947: 這有啥意思嗎 11/05 16:44
噓 yangyunjie : 幹笑死 OGN也不會打 上古時代的一日迷來發廢文了 11/05 16:47
推 louis0724 : ogn? ong? on9? 11/05 16:54
噓 controlgogo : 呃 我記得現在叫做lck 11/05 17:26
→ controlgogo : 然後...伸手要懶人包有點太明顯了,明明google很好 11/05 17:27
噓 katseng5566 : 鬧板 11/05 18:25
噓 lillard000 : 你那邊還來得及 11/05 18:40
噓 ImFroggen : 妳只是討厭中國吧,哈哈 11/05 21:13
噓 PigBlood : 好笑嗎 11/0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