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超級少看比賽 結果莫名奇妙世界大賽打完了 為何冠軍不是ogn的 感覺超怪 ig有那麼強嗎 我記得每次中國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跟他們的人均gdp一樣 結果這次真的起飛了? 另外台灣隊伍只有認識閃電狼 另外兩隊不太知道是誰 不過3/16 不錯了 好多世界前16強 狂小狗還是沒有起飛嗎 世界第一ad 難道是被雷了? 好多疑問都隨著這一季沒看解不開 所以上來跟各位討教討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6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395015.A.D46.html
brave0618 : Ong?11/05 13:17
banana116125: Ong 哪隊?連廢文都打不好11/05 13:17
ChenDao : 沒有0-18我不承認這是lms11/05 13:18
eessddy : 呵呵11/05 13:18
Ahhhhaaaa : ong wwwwww11/05 13:18
Hollowmoon : Ong11/05 13:18
NTU5566NTHU : ON9?11/05 13:18
spow8008 : 半日11/05 13:18
ogn才對,抱歉 ※ 編輯: Vasilii (119.77.160.11), 11/05/2018 13:18:32
Jeffrey11061: 不是TBD才怪吧11/05 13:18
yoga4ni : 沒看就離開11/05 13:19
ybz612 : 時空旅人?11/05 13:19
davidliudmc : ogn停幾年lol了11/05 13:20
sal60614 : 奇文11/05 13:20
ChenDao : 沒有啦 其實是tpa11/05 13:20
toyz沒有甩門,總部是玻璃門怎麼甩
tony09100920: 那我反問一下,你為啥要發廢文?11/05 13:20
kunxue0320 : 因為他們贏了11/05 13:21
※ 編輯: Vasilii (119.77.160.11), 11/05/2018 13:21:24
crazyanight : 連一日迷都稱不上 你有空打廢文還不如看vod 11/05 13:21
blastGG : OGN 你S4過來的嗎 11/05 13:22
wai0806 : 因為iG總決賽贏了三場 厲害吧 11/05 13:22
zzz2794 : 起手式:我不常看比賽 11/05 13:23
nightofseven: 可憐 11/05 13:23
TianZhiHen : 小聲說一句,原po知道么,大清亡了啊~~~ 11/05 13:24
zaq851017 : 原po叫鄭成功給力點 11/05 13:26
belleb61178 : 原po叫西門多生幾個 11/05 13:29
edan1995 : 其他兩隊又不是台灣的 11/05 13:32
bn50add : 原po叫神農別吃斷腸草 11/05 13:40
QQ112233 : ong== 11/05 13:42
Hrzon : 這該說是菜ㄐ嗎 ogn = = 11/05 13:44
doom3 : 因為決賽先贏三場的人拿冠軍 你問這什麼問題 11/05 13:44
r30385 : 滾 11/05 13:46
your135 : ONG??? 11/05 13:46
harry801030 : 不願意看比賽卻願意討噓 11/05 13:48
ts02505257 : 為什麼XXX能拿冠軍? 因為他們強阿 11/05 13:53
tonywei1552 : 好了啦死宣 11/05 14:03
k10055960 : 幹你媽沒看發殺小文 滾去看VOD不就知道了 伸手? 11/05 14:09
ChenDao : 可以不要爆雷我? 我這邊fAKER才正要打RNG 11/05 14:12
zxc70921 : 有夠火 11/05 14:20
zxc2587965 : 好了啦 西粉 11/05 14:21
Lorekeeper : OGN 都什麼時代了 還 OGN XDDD 11/05 14:24
fish1935 : 還是是要打OMG哈哈哈 11/05 14:39
GAOTT : 完美表現逢中必反腦 11/05 14:43
habbit24 : 為什麼你媽讓你上批踢踢po廢文 11/05 14:47
slps9889 : 滾 11/05 14:52
class177 : 好了啦 覺青下去 11/05 14:54
Fino5566 : 這可以捅吧 11/05 14:54
ms0102173 : 比一日迷還廢 11/05 14:55
Owada : 有笑有推 XDD 11/05 14:57
adam00159 : 幹笑死 11/05 15:15
z7202172021 : . 11/05 15:28
no321 : OGN幹哈哈哈 11/05 15:31
bruce511239 : 討噓的 11/05 15:53
leawweikeng : 記得要全梭買TPA拿冠軍 11/05 15:58
xvited945 : 這篇超故意 11/05 16:06
davidlonn : 如你所願 11/05 16:08
AdmiralAdudu: 好了啦 覺青 11/05 16:17
f22741345 : 喔~ 11/05 16:28
okayllo : 水桶 11/05 16:34
egodoist : 滾 11/05 16:34
aasaasaas947: 這有啥意思嗎 11/05 16:44
yangyunjie : 幹笑死 OGN也不會打 上古時代的一日迷來發廢文了 11/05 16:47
louis0724 : ogn? ong? on9? 11/05 16:54
controlgogo : 呃 我記得現在叫做lck 11/05 17:26
controlgogo : 然後...伸手要懶人包有點太明顯了,明明google很好 11/05 17:27
katseng5566 : 鬧板 11/05 18:25
lillard000 : 你那邊還來得及 11/05 18:40
ImFroggen : 妳只是討厭中國吧,哈哈 11/05 21:13
PigBlood : 好笑嗎 11/0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