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來無事打個NG玩玩 但是好幾場都搶不到中路 但是我只想要練練柔伊 但每次只要選所謂該路不對的角色就被嗆爆 難道我只想玩我想玩的都不行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NXT-L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56.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09101.A.ABC.html
ThreekRoger : 阿其他人也想玩他想玩的阿 11/05 17:12
zsp9081a : zoe走別路啊,真的想玩還怕什麼 11/05 17:12
Tiandai : 能贏就隨便啊 11/05 17:13
tim8177414 : 為什麼你搶不到路 一定要上來抱怨? 11/05 17:13
eereer12325 : 輔助柔伊都比墨菲特好 11/05 17:13
alexgame01 : 不會去打積分練喔 ccc 11/05 17:14
littlefish1 : 你不能保證贏就別選 不贏Game至少也要贏線 要選非 11/05 17:19
littlefish1 : 正規的就是這樣 贏了 遊戲才好玩 輸了 什麼都沒有 11/05 17:19
littlefish1 : (含ng 11/05 17:19
kk87822 : 你可以玩ad柔依阿 11/05 17:19
kk87822 : http://i.imgur.com/8tPW8EY.jpg 11/05 17:20
zsp9081a : ng輸了也沒沒啥影響,別人又看不到 11/05 17:22
jeff860109 : 贏了隊友不會怎樣 輸了就當戰犯阿 11/05 17:25
zsp9081a : 會怕就禁言全部人,不然就乖乖找親友團 11/05 17:26
q123038468 : 你可以5排 11/05 17:26
sharkman : 我根本沒差啊 我也玩薩科sup 11/05 18:21
FenixYu : NG隨便玩,靜音隊友就好 11/05 18:30
nonoabc : 自私ㄏㄏ 11/05 19:11
y00167077 : 那你就打積分練阿 11/05 19:16
energyy1104 : 沒有不行啊 但你如果被打爆 別上來討拍 11/05 20:58
tryit015124 : 誰跟你EU 我都一言不合NB3 11/06 03:45
ray938828 : 妳就明知自己在亂玩 被噴就照樣乖乖玩自己的 討三 11/06 11:56
ray938828 : 小拍 11/0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