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reekRoger : 阿其他人也想玩他想玩的阿 11/05 17:12
噓 zsp9081a : zoe走別路啊,真的想玩還怕什麼 11/05 17:12
推 Tiandai : 能贏就隨便啊 11/05 17:13
噓 tim8177414 : 為什麼你搶不到路 一定要上來抱怨? 11/05 17:13
推 eereer12325 : 輔助柔伊都比墨菲特好 11/05 17:13
推 alexgame01 : 不會去打積分練喔 ccc 11/05 17:14
噓 littlefish1 : 你不能保證贏就別選 不贏Game至少也要贏線 要選非 11/05 17:19
→ littlefish1 : 正規的就是這樣 贏了 遊戲才好玩 輸了 什麼都沒有 11/05 17:19
→ littlefish1 : (含ng 11/05 17:19
推 kk87822 : 你可以玩ad柔依阿 11/05 17:19
→ zsp9081a : ng輸了也沒沒啥影響,別人又看不到 11/05 17:22
推 jeff860109 : 贏了隊友不會怎樣 輸了就當戰犯阿 11/05 17:25
→ zsp9081a : 會怕就禁言全部人,不然就乖乖找親友團 11/05 17:26
推 q123038468 : 你可以5排 11/05 17:26
推 sharkman : 我根本沒差啊 我也玩薩科sup 11/05 18:21
推 FenixYu : NG隨便玩,靜音隊友就好 11/05 18:30
推 nonoabc : 自私ㄏㄏ 11/05 19:11
→ y00167077 : 那你就打積分練阿 11/05 19:16
噓 energyy1104 : 沒有不行啊 但你如果被打爆 別上來討拍 11/05 20:58
推 tryit015124 : 誰跟你EU 我都一言不合NB3 11/06 03:45
噓 ray938828 : 妳就明知自己在亂玩 被噴就照樣乖乖玩自己的 討三 11/06 11:56
→ ray938828 : 小拍 11/06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