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肥宅我以前就是在銀五打滾的啦 通常在銀牌場瘋狂送頭的就是銅牌 因為他們連操作都有障礙 銀牌往往最愛噴這些人 因為銀牌只能噴這些人 但是這種低能場也常常有銀牌在耍白癡 讓人分不清他們是銅牌還是銀牌 索性統稱金銀銅一家親 總之在銀牌場死十次以內大概都是銀牌 超過十次就是銅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20149.A.36F.html
qq5377352 : ==你難倒我了我還真分不出來銀牌跟銅牌的差別 11/05 20:16
kiga4ni : 會生小孩都是女人 不會生的石男人 11/05 20:17
peter0825 : 銅銀金鉑一家親 別爭了 11/05 20:19
kdavis : 鑽五(含)以下一家親 11/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