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StarStar (我不是派大星)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銅牌和銀牌最主要差別在哪?
時間Mon Nov 5 20:15:46 2018
肥宅我以前就是在銀五打滾的啦
通常在銀牌場瘋狂送頭的就是銅牌
因為他們連操作都有障礙
銀牌往往最愛噴這些人
因為銀牌只能噴這些人
但是這種低能場也常常有銀牌在耍白癡
讓人分不清他們是銅牌還是銀牌
索性統稱金銀銅一家親
總之在銀牌場死十次以內大概都是銀牌
超過十次就是銅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20149.A.36F.html
推 qq5377352 : ==你難倒我了我還真分不出來銀牌跟銅牌的差別 11/05 20:16
噓 kiga4ni : 會生小孩都是女人 不會生的石男人 11/05 20:17
→ peter0825 : 銅銀金鉑一家親 別爭了 11/05 20:19
推 kdavis : 鑽五(含)以下一家親 11/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