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啊我剛剛單排一場NG 因為我補位所以剩sup能選 我本來想選我擅長的保排角 但同隊的牙宿叫我選石頭人 但整場遊戲我開了很多次大 開完大後牙宿沒進場一次過 團戰結束都發現牙宿亮綠燈 自己龍捲風捲不到人就算了 到底為什麼不按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36.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21903.A.B43.html
tonsin2976 : 其實硬配好像也不會比較強 11/05 20:50
brave0618 : 犽啦幹 a2 88 11/05 20:57
a07504205 : 樓下幫噓a2 11/05 21:01
del82524 : a2 11/05 21:02
xxx60133 : 藏頭? 厲害牙膏都自己捲 11/05 21:14
Septembre3 : 幹雅俗還比較好笑== 11/05 21:14
beatboxa0710: 鑽石場才會 11/05 21:16
s18885 : 你牙膏我提摩 11/05 21:24
linschng : 布朗姆、牛、瑟雷西、珍娜、LULU、娜米、銳空都能 11/05 21:25
linschng : 擊飛阿,找順手的來玩不就好了,幹嘛一定要石頭人 11/05 21:26
linschng : 另外通常會要求別人配合他或狂PING燈要jg幫的實力 11/05 21:27
linschng : 實力都很差,不理他就好,去幫別路比較實在 11/05 21:27
q123038468 : 打ng 誰理他 我玩我的他滑他的 11/05 21:32
ken0927ken : 你沒遇過更誇張的 他只有你開到才立刻R 11/06 02:22
ken0927ken : 整場自己吹起來的次數等於零 11/06 02:22
ken0927ken : 不管對方招用得如何 有沒有小兵可以飛回來 11/06 02:23
ken0927ken : 就是只會R過去 然後被集火秒殺 11/06 02:24
amsmsk : 不會 犽宿大只是輔助 11/06 07:36
x06qi : 玩犽宿自己想辦法 你犽宿 我葛砲HEHE 11/06 09:55
x7713220 : 管他去死 11/06 18:24
ilvu1l31o4 : 上次玩lulu配到牙宿 他滑近會戰馬上R他蠻好用的 11/06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