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d4351224 (秋山筱)
看板
LoL
標題
Re: [閒聊] 怎樣的人會玩一隻海鮮??
時間
Mon Nov 5 23:17:41 2018
第一水球先手要匡人除非對面夠低能 第二派克打海鮮海鮮本來就幾乎0容錯 第三娜米已經是海鮮界壓線換血的大佬了 第四可能是ad太爛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31063.A.ACC.html
推
cmcmcmcmcm
: 沒備份到哈哈
11/05 23:19
因為原文實在太廢就刪掉了 沒想到他自刪
推
lovealgebra
: 老實講娜米真的算強的了,AD不要太爛對面很痛苦
11/05 23:20
※ 編輯: sd4351224 (175.96.114.27), 11/05/2018 23:21:14
→
lovealgebra
: 之前遇到娜米加達瑞文直接被打歪
11/05 23:21
推
iamanidiot
: 可惜沒看到原文QQ
11/0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