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我想問在aram骰到牛牛 除了一般輔助出裝之外 還有沒有哪些有趣的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obov : 彥州不回 換obov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47.10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54620.A.494.html
Nm025 : 時光魔攻流阿 11/06 05:57
tryit015124 : 九頭蛇 妖夢 電刀 風切 無盡 11/06 06:07
Fino5566 : 三項無盡 11/06 06:10
a123881 : 火箭腰帶啊 再接wq combo 再痛盧登巫妖掠食者 11/06 06:47
desmond8862 : ar牛出火箭腰帶真的挺好玩的 11/06 07:33
nt202sam : 一件輸出,之後出坦,血量夠了出好戰 11/06 07:47
crossdunk : 泰坦,其他全坦 超爽 11/06 08:53
benomy : 布朗姆出攻速流也很G8 11/06 09:18
jason2325 : 4樓那種出裝我遇過 QA+腰帶ㄧ套爆幹痛 11/06 09:19
hn013579 : 冰川,gpl800,全坦 11/06 10:13
doom3 : 有後排輸出 就出坦一直開給後排殺就好了 11/06 10:18
Freeven : 第一把時光,其他隨意 11/06 10:52
GivemeApen : 出牛鈴順便把跳舞設滑鼠側鍵 11/06 10:54
GivemeApen : 我上次從頭敲到尾幫隊友打氣就贏了 給你參考 11/06 10:54
tomzakeru : 全坦,最重要的起手裝備是亞歷哞哞 11/06 11:24
xz015413 : 六頂帽子 對面馬上被牛垂到飛天 11/06 17:31
xmax010681 : ARAM就是要出全攻擊才爽阿 11/06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