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Ne0928 : 會輸兵,但中期團戰猛 11/06 07:11
推 jianzhi95 : 好奇問一下讚五戰力指數7700這樣正常嗎0.0 11/06 07:20
推 andy25275493: 水鑽正常 11/06 07:34
→ a880307 : 阿災 我不知道怎麼算的 純粹抽獎用 11/06 07:42
推 isso : 白3戰力快9500,不知道戰力怎算的 11/06 08:00
→ tonsin2976 : 說水鑽的== 11/06 08:07
推 jj1379746 : 平常會隱藏戰力,需要戰鬥時才一口氣飆升戰鬥力 11/06 08:17
→ Atwo : 我戰力指數10000點 KO2雷克斯 11/06 08:45
推 eric890817 : 小的KO4 小雨 11/06 08:59
推 zxc31078001 : 我9000點 人稱我終極一班汪大東 11/06 09:02
推 kidsairo305 : 樓上一群老人 11/06 09:15
推 chigo520 : 那這樣不如玩酒桶輔助 11/06 09:20
推 toyhsu : 石頭人輔助很爛啊,但不是不能玩 11/06 09:34
推 bonlagee : 石頭人SUP就很爛阿 不知道到底在炒三小 11/06 09:36
推 swingingbear: 你這樣要特!臉往哪擺 11/06 09:39
推 sallyhelp : 看過終極一班1的都已經5.60歲了吧== 11/06 09:48
推 x06qi : 好了啦 大家都知道的東西 11/06 09:50
推 Fino5566 : 牙宿sup也能玩 風牆擋吃兵超猛 11/06 10:00
推 flybspy : 看過終極一班1的都已經5.60歲了吧== 11/06 10:09
推 Namukab : 終極一班都國中生在看的= = 11/06 10:10
噓 Fantasyweed : 不要逼我爆氣 不要試探我功力 11/06 10:25
噓 zxc31078001 : 明明就是不要逼我爆筋 11/06 10:27
噓 Fantasyweed : 幹 原來我十年來都背錯歌詞了 我重聽十遍 11/06 10:31
→ bonus7y : 終1超過十年了吧 11/06 10:59
噓 alen82515 : 鑽石的戰力沒八千 11/06 11:05
→ alen82515 : 白金都快ko3了你連6都沒有 11/06 11:06
→ cnn2510 : 鑽5 10600 怎算的真的看不懂 11/06 11:07
推 forgr202 : 雖然考試考不贏 11/06 11:08
推 Swag5566 : 戰力指數幹嘛用的 一堆人拿來自慰是怎樣 11/06 11:09
→ iphone55566 : 隱分隨便乘個倍數的吧 11/06 11:15
噓 Fantasyweed : 查了一下 我白三戰力指數9244?? 這牌位制度果然垃圾 11/06 11:22
→ YouGot5566 : 石頭人強 比賽早出了...沒出過就是糞角 沒啥好吵== 11/06 11:40
→ born1023 : 阿就個小朋友 不准別人說爛 很可愛 11/06 11:57
推 wilsonXL : 鍋子拿出來了 單挑 11/06 12:27
推 freedom80017: 以前有綠打野拿來JG配大絕-CD十分好用,吃一輪撞完 11/06 12:49
→ freedom80017: 再繼續吃,遇到趙信這種也跑的掉,現在沒了就QQ 11/06 12:49
→ Fino5566 : 戰力指數本來就參考用 專武拿出來數字就變了 11/06 13:06
推 seazure2016 : 前面q癢到不行 對面是poke型的根本換不贏 然後如果 11/06 14:12
→ seazure2016 : 對面是爆發性的 等人家爆發完你可能才剛走到可以e 11/06 14:12
→ seazure2016 : 的距離 緩人家攻速他們也不怕 反正拉掉就好 11/06 14:12
→ Lorde5566 : 場次打太少戰力當然不高 11/06 15:45
噓 naxxx : 剛剛潘森打野NG遇到我方石頭人+達瑞文VS貪啃其凱莎 11/06 21:53
→ naxxx : 老實說根本沒很爛阿 因為貪肯奇根本拿石頭人方沒轍 11/06 21:54
→ naxxx : 然後我點燃GANK一套對面下路基本上就炸了 石頭人一 11/06 21:54
→ naxxx : 上六對面凱莎基本就被秒掉 11/06 21:55
→ naxxx : LUX才是真正的屎 只有前10分鐘有傷害 後面就只有 11/06 21:55
→ naxxx : 很爛的CC+很爛沒啥傷害的POKE 要知道這遊戲我潘森 11/06 21:56
→ naxxx : W一套軟皮一定是打掉80%以上~必殺 你LUX在那邊E一 11/06 21:56
→ naxxx : 下5%~7%那根本沒資格叫傷害 反面我W碰到你你必死 11/06 21:57
→ naxxx : 然後潘森打野是完全不看肥度 你W下去沒頭也是50%+ 11/06 22:00
→ naxxx : LUX則是你沒頭根本0傷害 有可比性?? 11/06 22:00
推 aorea : 一踏進這地方 11/08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