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水鑽拉 https://i.imgur.com/z04FPBa.jpg 五路都會點 也算略懂石頭 石頭人都積分玩的 https://i.imgur.com/wPJOrcC.jpg 石頭打sup真的爛 前面就被壓到歪頭了 jg也幫不了 近戰sup兩等沒開到 基本上都會被壓 為啥牛 雷歐娜 屌打石頭? 你只要往前走 對面就會覺得是不是jg來了 有點程度的看對面往前抖 自然就會退一點 石頭人能幹嘛? 往前丟個q 沒威脅力 自己還要被耗血 被屌壓回家 對面上6你們還沒6 對面sup不是海鮮 一定直接往你們臉上肛 是海鮮就不好說拉 一等快升上兩等不知道要往前走 先上六不會開的也不是沒少看過 出ap也沒啥用 打團絕對坦>ap 你撞下去 隊友CC一接 該死的就會死 你蘭盾一開 冰拳一敲 軟皮根本走不掉 想躺去玩上路 你死命歸塔下 團戰穩穩撞 絕對比你去下路搞崩ad 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4.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458148.A.BBA.html
FINe0928 : 會輸兵,但中期團戰猛 11/06 07:11
jianzhi95 : 好奇問一下讚五戰力指數7700這樣正常嗎0.0 11/06 07:20
andy25275493: 水鑽正常 11/06 07:34
a880307 : 阿災 我不知道怎麼算的 純粹抽獎用 11/06 07:42
isso : 白3戰力快9500,不知道戰力怎算的 11/06 08:00
tonsin2976 : 說水鑽的== 11/06 08:07
jj1379746 : 平常會隱藏戰力,需要戰鬥時才一口氣飆升戰鬥力 11/06 08:17
Atwo : 我戰力指數10000點 KO2雷克斯 11/06 08:45
eric890817 : 小的KO4 小雨 11/06 08:59
zxc31078001 : 我9000點 人稱我終極一班汪大東 11/06 09:02
kidsairo305 : 樓上一群老人 11/06 09:15
chigo520 : 那這樣不如玩酒桶輔助 11/06 09:20
toyhsu : 石頭人輔助很爛啊,但不是不能玩 11/06 09:34
bonlagee : 石頭人SUP就很爛阿 不知道到底在炒三小 11/06 09:36
swingingbear: 你這樣要特!臉往哪擺 11/06 09:39
sallyhelp : 看過終極一班1的都已經5.60歲了吧== 11/06 09:48
x06qi : 好了啦 大家都知道的東西 11/06 09:50
Fino5566 : 牙宿sup也能玩 風牆擋吃兵超猛 11/06 10:00
flybspy : 看過終極一班1的都已經5.60歲了吧== 11/06 10:09
Namukab : 終極一班都國中生在看的= = 11/06 10:10
Fantasyweed : 不要逼我爆氣 不要試探我功力 11/06 10:25
zxc31078001 : 明明就是不要逼我爆筋 11/06 10:27
Fantasyweed : 幹 原來我十年來都背錯歌詞了 我重聽十遍 11/06 10:31
bonus7y : 終1超過十年了吧 11/06 10:59
alen82515 : 鑽石的戰力沒八千 11/06 11:05
alen82515 : 白金都快ko3了你連6都沒有 11/06 11:06
cnn2510 : 鑽5 10600 怎算的真的看不懂 11/06 11:07
forgr202 : 雖然考試考不贏 11/06 11:08
Swag5566 : 戰力指數幹嘛用的 一堆人拿來自慰是怎樣 11/06 11:09
iphone55566 : 隱分隨便乘個倍數的吧 11/06 11:15
Fantasyweed : 查了一下 我白三戰力指數9244?? 這牌位制度果然垃圾 11/06 11:22
YouGot5566 : 石頭人強 比賽早出了...沒出過就是糞角 沒啥好吵== 11/06 11:40
born1023 : 阿就個小朋友 不准別人說爛 很可愛 11/06 11:57
wilsonXL : 鍋子拿出來了 單挑 11/06 12:27
freedom80017: 以前有綠打野拿來JG配大絕-CD十分好用,吃一輪撞完 11/06 12:49
freedom80017: 再繼續吃,遇到趙信這種也跑的掉,現在沒了就QQ 11/06 12:49
Fino5566 : 戰力指數本來就參考用 專武拿出來數字就變了 11/06 13:06
seazure2016 : 前面q癢到不行 對面是poke型的根本換不贏 然後如果 11/06 14:12
seazure2016 : 對面是爆發性的 等人家爆發完你可能才剛走到可以e 11/06 14:12
seazure2016 : 的距離 緩人家攻速他們也不怕 反正拉掉就好 11/06 14:12
Lorde5566 : 場次打太少戰力當然不高 11/06 15:45
naxxx : 剛剛潘森打野NG遇到我方石頭人+達瑞文VS貪啃其凱莎 11/06 21:53
naxxx : 老實說根本沒很爛阿 因為貪肯奇根本拿石頭人方沒轍 11/06 21:54
naxxx : 然後我點燃GANK一套對面下路基本上就炸了 石頭人一 11/06 21:54
naxxx : 上六對面凱莎基本就被秒掉 11/06 21:55
naxxx : LUX才是真正的屎 只有前10分鐘有傷害 後面就只有 11/06 21:55
naxxx : 很爛的CC+很爛沒啥傷害的POKE 要知道這遊戲我潘森 11/06 21:56
naxxx : W一套軟皮一定是打掉80%以上~必殺 你LUX在那邊E一 11/06 21:56
naxxx : 下5%~7%那根本沒資格叫傷害 反面我W碰到你你必死 11/06 21:57
naxxx : 然後潘森打野是完全不看肥度 你W下去沒頭也是50%+ 11/06 22:00
naxxx : LUX則是你沒頭根本0傷害 有可比性?? 11/06 22:00
aorea : 一踏進這地方 11/08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