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P14759 (iop14759)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所以當時設下職業選手的年齡限制的原因?
時間Thu Nov 8 18:51:30 2018
認真請教,下面一堆推文說因為歐洲16歲勞工法律之類的
歐洲最有名的足球不就是從小就開始比賽了?
16歲以前簽學徒合約,但是有課年齡梯隊可以比賽,一到16歲就能一級聯賽上場了
最注重兒童人權的歐洲都可以從小開始踢球16歲踢職業了,為啥不能打電動?484歧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674293.A.678.html
推 bcqqa7785 : 人家是高加索白歐人,我們黃猴子電電== 11/08 18:56
→ howdo1793 : 我猜 門檻低的東西設限要越高? 11/08 19:00
推 wdcr : 要17歲才能簽職業合約 11/08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