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簡單啊 統計兩邊玩家一共對巴龍造成多少傷害 比較高的那方當做吃巴龍方 最後尾掉巴龍的如果是另外一方視為偷龍 反之就不是 我的判斷是會這樣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756162.A.38F.html
letmeloveyou: 題目是問系統怎麼判定 不是問你怎麼判定 = = 11/09 17:43
eskawater : 你是什麼系統 11/09 17:50
konica42 : 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11/09 17:52
naya7415963 : 如果只比對面高100傷害也算偷嗎 11/09 18:40
RaysMoon : 底下開放各種工程師說明自己會怎麼寫 11/09 20:09
b10213046 : 一樓在說啥? 11/09 20:49
hakama99 : 系統不是人寫的? 11/1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