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Ssumday/status/1061052977497030656 Hey guys, i'm still contracted with @100Thieves and in negotiations with them but I'm allowed to explore my options for 2019. Thank you to 100T for the opportunity DMi or Email: rlacksgh1515@naver.com Retweets Appreciated 嗨各位,我跟100 Thieves的合約還沒結束,我跟他們還在協商中 但他們允許我尋找新的隊伍 感謝100T給我這個機會 請私訊我或寄email給我 感謝幫轉推 -- 都2018了還有人= =不加空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815342.A.07E.html
z897899878 : 又是100? 11/10 10:03
Kaken : 100T是要解散了嗎(? 11/10 10:11
c22501656 : SKT Ssumday 11/10 10:13
shinenic : 來幫幫SKT吧QQ 11/10 10:15
k1222 : 氣氛大師呢 11/10 10:19
uglyfinger : 跑光XDD 11/10 10:21
qk3380888 : 全部被開除了是不是 11/10 10:22
uglyfinger : SKT Ssumday 應該有搞頭 11/10 10:22
DioEraclea : 騎士這季開坦 連100T也要跟著坦? 11/10 10:28
BraveNew : 沒在關注NA,可以類比一下他大概是中韓哪等級的選 11/10 10:45
BraveNew : 手嗎 11/10 10:45
Water0823 : 怎麼今年 大家不管還有沒有合約 都要跑了.... 11/10 10:47
lovealgebra : KT等級 11/10 10:47
dichenfong : 100T不想打了是不是 11/10 10:48
lovealgebra : S5可以在D組拿5-1隊伍的上路 11/10 10:49
PeterHenson : 5-1 止步八強 嘻嘻 11/10 10:49
lovealgebra : 同組屌打OG LGD,結果八強遇到Koo 11/10 10:51
jean108p : 推桑爹 11/10 10:52
sdf88523 : 又一堆亂吹 連FNC上路都打平 去哪都一樣 11/10 10:55
zaq851017 : S5 四大上單之一 11/10 10:55
Shushusnail : 大腿要走了 11/10 11:00
BusterPosey : 飛可基友 11/10 11:00
jinx55123 : SKT 還真的可以 至少是升級了 11/10 11:11
habbit24 : FNC上路很強好嗎 11/10 11:19
wlt560 : 100T LUL 11/10 11:20
zaq851017 : 今年很強的上路只承認Theshy 其他都爭三流上路 11/10 11:21
Shume : FNC上路很強阿,只不過遇到神級的Theshy 11/10 11:36
Shume : 對TS來說其他的上路都差不多爛 11/10 11:37
zero9613719 : S5 ssumday蠻強的啊 但是S5的kt很爛 11/10 11:41
j07242054 : 大概跟smeb差不多的等級 11/10 11:41
Water0823 : 今年ts等於s5 馬林吧 不一樣的地方只是今年沒有半 11/10 11:46
Water0823 : 個夠ts打的上路 11/10 11:46
thinkornot : 印象Ssumday跟smeb都拿過季lck季mvp 11/10 11:48
jacky77437 : 跑光了? 11/10 11:51
glthe1 : 整個職業生涯只有滯空灌籃有記憶點的廢物 11/10 11:52
TempoStorm : KT就是注定永遠八強 達不到SKT的高度 11/10 11:53
live147222 : 上面講的都是三年前的事惹,事實就是現在很普通 11/10 11:54
linyi520 : 桑爹在怎麼普通都屌打SKT上路Thal及Untara 11/10 12:14
jinjin0827 : 但是SKT 要的是不吃資源的上路 ssumday 感覺不合 11/10 12:16
BusterPosey : 並沒有 今年很多場都投入給上路 結果400達叔被打爆 11/10 12:29
cyclonelyr : 只是透漏給其他隊伍 看有沒有合約比原隊更好的吧 11/10 12:38
willia5566 : Skt會不會簽啊 11/10 13:09
AMDMARSHAL : 今年肥可跟BANG哪裡需要JG跟TOP給資源== 11/10 13:32
AMDMARSHAL : 算平均== 結果上野戳到爆== 11/10 13:33
blastGG : 買斷買起來 11/10 14:06
Easyhoon : 騎士不打了? 11/10 14:17
xyu330 : 這咖超廢 11/10 15:26
fresh75515 : FW Ssumday 11/1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