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897899878 : 又是100? 11/10 10:03
推 Kaken : 100T是要解散了嗎(? 11/10 10:11
推 c22501656 : SKT Ssumday 11/10 10:13
推 shinenic : 來幫幫SKT吧QQ 11/10 10:15
推 k1222 : 氣氛大師呢 11/10 10:19
→ uglyfinger : 跑光XDD 11/10 10:21
推 qk3380888 : 全部被開除了是不是 11/10 10:22
→ uglyfinger : SKT Ssumday 應該有搞頭 11/10 10:22
推 DioEraclea : 騎士這季開坦 連100T也要跟著坦? 11/10 10:28
推 BraveNew : 沒在關注NA,可以類比一下他大概是中韓哪等級的選 11/10 10:45
→ BraveNew : 手嗎 11/10 10:45
→ Water0823 : 怎麼今年 大家不管還有沒有合約 都要跑了.... 11/10 10:47
推 lovealgebra : KT等級 11/10 10:47
推 dichenfong : 100T不想打了是不是 11/10 10:48
→ lovealgebra : S5可以在D組拿5-1隊伍的上路 11/10 10:49
推 PeterHenson : 5-1 止步八強 嘻嘻 11/10 10:49
推 lovealgebra : 同組屌打OG LGD,結果八強遇到Koo 11/10 10:51
推 jean108p : 推桑爹 11/10 10:52
噓 sdf88523 : 又一堆亂吹 連FNC上路都打平 去哪都一樣 11/10 10:55
推 zaq851017 : S5 四大上單之一 11/10 10:55
推 Shushusnail : 大腿要走了 11/10 11:00
推 BusterPosey : 飛可基友 11/10 11:00
推 jinx55123 : SKT 還真的可以 至少是升級了 11/10 11:11
推 habbit24 : FNC上路很強好嗎 11/10 11:19
噓 wlt560 : 100T LUL 11/10 11:20
噓 zaq851017 : 今年很強的上路只承認Theshy 其他都爭三流上路 11/10 11:21
推 Shume : FNC上路很強阿,只不過遇到神級的Theshy 11/10 11:36
→ Shume : 對TS來說其他的上路都差不多爛 11/10 11:37
推 zero9613719 : S5 ssumday蠻強的啊 但是S5的kt很爛 11/10 11:41
→ j07242054 : 大概跟smeb差不多的等級 11/10 11:41
推 Water0823 : 今年ts等於s5 馬林吧 不一樣的地方只是今年沒有半 11/10 11:46
→ Water0823 : 個夠ts打的上路 11/10 11:46
推 thinkornot : 印象Ssumday跟smeb都拿過季lck季mvp 11/10 11:48
推 jacky77437 : 跑光了? 11/10 11:51
噓 glthe1 : 整個職業生涯只有滯空灌籃有記憶點的廢物 11/10 11:52
推 TempoStorm : KT就是注定永遠八強 達不到SKT的高度 11/10 11:53
推 live147222 : 上面講的都是三年前的事惹,事實就是現在很普通 11/10 11:54
推 linyi520 : 桑爹在怎麼普通都屌打SKT上路Thal及Untara 11/10 12:14
推 jinjin0827 : 但是SKT 要的是不吃資源的上路 ssumday 感覺不合 11/10 12:16
→ BusterPosey : 並沒有 今年很多場都投入給上路 結果400達叔被打爆 11/10 12:29
→ cyclonelyr : 只是透漏給其他隊伍 看有沒有合約比原隊更好的吧 11/10 12:38
推 willia5566 : Skt會不會簽啊 11/10 13:09
→ AMDMARSHAL : 今年肥可跟BANG哪裡需要JG跟TOP給資源== 11/10 13:32
→ AMDMARSHAL : 算平均== 結果上野戳到爆== 11/10 13:33
推 blastGG : 買斷買起來 11/10 14:06
推 Easyhoon : 騎士不打了? 11/10 14:17
→ xyu330 : 這咖超廢 11/10 15:26
推 fresh75515 : FW Ssumday 11/1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