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tw (届かない恋...)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藍粉、橘粉、頭像,你全都別想拿到!
時間Sat Nov 10 14:26:37 2018
※ 引述《sxdcfv1024 (凱無法駕馭)》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6tXKU9x.jpg
: 由系統自動撈取資料 11/9 23:59前派發完成
: 撈到現在快三點了我還沒拿到
: 你們系統是撈到沉下去了嗎
: 佛心公司
: 先說 08儲2萬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藍粉、橘粉是你打完過不久就會發了,
所以10/6 、10/7 、10/13、10/14、10/20、10/21、10/27、10/28、11/3、11/4
這十天加起來累積10000藍粉、500橘粉,不是一次給你10000藍粉跟500橘粉。
https://imgur.com/R14qYVo.png
你如果真的有十天都達成,那你會多兩個小兵頭像,可以用這個判斷。
--
如果真相是殘酷的話,那謊言肯定就是溫柔的吧。
所以,那份溫柔即是謊言。 ——比企谷八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7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831202.A.B36.html
噓 misugime : 我有一次拿到1萬藍和500橘 11/10 14:35
有拿到就好啊 噓啥?
推 doob5566 : 有頭像沒寶箱 11/10 14:37
→ PeterHu0827 : 我記得我少打一天 結果有拿到寶箱套組= = 11/10 14:39
推 dreamsugar : 我有拿到頭像耶 可是我兩天在國外沒打 11/10 14:45
推 Lemon2528231: 我也有拿到那兩個頭像 不過11月那兩天沒打 11/10 14:46
佛心公司XDD
※ 編輯: zhtw (111.242.177.55), 11/10/2018 14:47:39
噓 Momosix : 我也有拿到 11/10 15:07
噓 a8785007 : 有拿到頭像寶箱還沒給,噓佛心公司 11/10 15:11
推 Eddie1126 : 前兩天沒打 頭像跟組合都有拿到 佛心公司 11/10 15:19
推 tim8177414 : 那小兵頭像很可愛 11/1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