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統神台的最大看點在於他的奶和神邏輯 但把焦點放在LOL上面 30歲的反應+整天玩不同角色所以操作沒那麼好 但卻可以待在鑽石有輸有贏 很明顯根本是用觀念在玩遊戲的 為啥沒有人承認統神觀念真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837935.A.2D4.html
howdo1793 : 沒有人承認 和 還是不承認 標題文尾不覺得矛盾嗎11/10 16:19
※ 編輯: lllll12b56 (114.25.154.95), 11/10/2018 16:21:20
gofee : 有觀念就上菁英啦 還在鑽石11/10 16:22
xxx60133 : 如果你這麼說 鑽石開實況的 大概有1,2千個11/10 16:23
bluejark : 那你承認嗎11/10 16:23
好啦 "幾乎"沒有人
a58805082 : 牌位在鑽石下的,都可當觀念台在看吧,除非你菁英大師11/10 16:28
ptgeorge2 : 是指道德觀念嗎? 那真的蠻低的11/10 16:30
※ 編輯: lllll12b56 (114.25.154.95), 11/10/2018 16:32:54
FenixYu : 從來不看 11/10 17:08
sbflight : 政治觀念嗎? 11/10 17:11
WFXX : 可播桶粉的可播程度可見一般嘻嘻 11/10 17:26
你一句話可以錯四個字也滿猛的
an80174 : 還好不看傻屌胞弟台! 11/10 17:58
※ 編輯: lllll12b56 (114.25.154.95), 11/10/2018 18:02:03
asd7765889 : 如果承認了然後呢 意義在哪 11/10 18:17
aswq17558 : 你承認的話那就是有人啦 11/10 18:37
keroro39 : 儲值是被哥哥告了沒啊? 11/10 19:07
b952069 : 沒在看 不知道 11/10 19:22
ya62032002 : 因為就不是啊 11/1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