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VEnMonth : 阿璃這麼騷 當然賣爆啊 11/10 22:58
推 owhfr69c : 李哥看了都受不了點下去買 11/10 22:58
噓 zChika : 伊澤、索娜、拉克絲都沒說話了你一個剛出道的KDA 11/10 22:58
推 Tiandai : 免費仔都買了 真的不簡單 11/10 23:00
推 fnb10803 : 阿卡莉比較優 11/10 23:01
推 s512874690 : 李哥都買了你覺得呢 11/10 23:01
推 alisha2224 : 熱度有,因為還搭上世界賽,但銷售不知道,星光少女 11/10 23:02
推 ilove640 : 免費仔都直接整團包下來了= = 11/10 23:02
→ alisha2224 : 組出來的那一波超級兇,如果有搭上世界賽應該也... 11/10 23:02
推 PeterHu0827 : 幹被MV煞到+上一堆人使用特效不錯超吸引人 11/10 23:02
推 QoGIVoQ : EZ拉克絲絕對最賺 11/10 23:04
推 Doblue : EZ賣蔥第一次出我覺得比較賺 11/10 23:04
推 twmadrid : DJ索娜 應該也很賺 11/10 23:09
推 simdry : 李哥買了真的屌到爆 11/10 23:11
→ zerhbbo78 : 能讓免費仔李哥一出手就是組合包 真不簡單 11/10 23:12
→ pobby2266 : 不用造型的李哥都買了 11/10 23:13
推 bluelune : 星光系列也很賺吧 11/10 23:13
→ lovealgebra : Faker都買了 11/10 23:17
推 HowieH : Faker都買了 你說呢 11/10 23:19
推 qwer338859 : 不知有沒有贏菁英計畫 11/10 23:21
推 MisuzuXD : 李哥都買了 真的有夠猛 11/10 23:22
推 backr : 肥可毫不猶豫地買下 你覺得勒? 11/10 23:22
推 k1222 : MV觀看數持續上升 11/10 23:27
→ yggyygy : 阿璃騷 11/10 23:30
推 KLoVeRs : K/DA真的超多 有夠正 11/10 23:32
推 duece0927 : 李哥都買了 11/10 23:35
推 choosin : 一部分當買歌 有MV 還到世界賽舞台打歌 錢花得甘願 11/10 23:35
推 ap9xxx : 真假 沒跟到 XDD 連李哥都買了那真的猛 11/10 23:37
推 chasegirl : 李哥竟然買了!? 11/10 23:38
推 lpca : MV觀看數有夠高的 大家有這麼饑渴? 11/10 23:48
噓 naxxx : 老實說除了阿卡利外好幾個臉都很台妹臉=醜到爆 11/10 23:59
→ naxxx : 凱莎跟依雷那臉畫的 我真不知道有啥買的價值 11/11 00:00
推 iamhenyu : 李哥都買了 還不儲一波 11/11 00:01
推 kobe9527 : 統神也買了 11/11 00:06
推 MFultz : 李哥造型很多吧 只是都不用而已 11/11 00:07
推 as6354993 : 免費仔都不免費了 11/11 00:31
推 i19861120 : 連faker都買了XDD 11/11 00:41
推 orange0319 : 買了拿來當其他用途啊 11/11 00:58
推 FatNerd1004 : FAKER買了=冠軍 11/11 01:07
推 s155260 : 香= = 11/11 01:08
推 gto461013 : 為啥不是五人團啊 11/11 01:15
推 Noxus : 唯一支持文明末日 11/11 01:27
推 Jinx : 李哥都買下去了 當然阿 11/11 01:29
推 jeffery95099: Faker都買了 11/11 01:43
→ q123038468 : 讓李哥買組合包的造型你還敢質疑 11/11 02:18
推 joygo : 特效真的很特別欸,感覺頗厲害 11/11 02:24
→ info1994 : 他會買造型啊 不過不會買組合包 11/11 02:25
推 amsmsk : faker都買了 11/11 02:40
推 aaaaaaaaaa : 他們的歌還是排上排行榜的咧 韓語 亞洲地區 11/11 04:46
→ az25256058 : 星光少女屌虐 11/11 04:55
推 f123tw : 絕對不是 11/11 05:58
推 loc0214 : 影之第五人就團長塔里客阿== 11/11 09:05
推 dwiee : 星光少女-阿璃比較好看,造型的話 ez跟lux很賺吧 11/11 09:35
推 GA2006165027: ez的脈衝火焰吧,那時幾乎每個好友都有 11/11 09:55
→ Rabarc : 看到MV開了LOL 看到造型很消火 11/11 11:34
推 chean1020 : 阿狸那個月巴腿夭壽讚 11/11 11:58
推 lucas323 : 咱們李哥全買還不賺? 11/11 14:57
推 OrzYeah : 看來你沒跟到ez脈衝那時候 11/11 16:12
推 p852258 : 先儲最大單 11/13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