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當年S6 電狼跟起Q比完他們彼此大概就知道誰會去香港拿冠軍了 今天HKA ahq打滿了 他們是不是也知道誰贏誰就能去高雄拿冠軍了? 就跟當年的s6電狼起q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7.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66735005.A.10C.html
superRKO : #讓他們去高雄虐JT08/25 20:11
真的 兩隊都有M17成員 再加上季後賽 我看大概都會發作
takutosky : 最強水鬼HKA欸08/25 20:11
as6633208 : 幹= = 是沒把我大JT放眼裡喔..08/25 20:12
zaq851017 : 故意的? JT實力早跟之前不一樣08/25 20:13
jschen01711 : 當年是因爲有Maple才能虐JT08/25 20:13
amsmsk : 老4傳奇!!08/25 20:13
as6633208 : 除了舊閃電狼 MAPLE KARSA 蛇蛇 沒看過LMS哪隊能虐08/25 20:14
pongbao : 唉贏了要被jt虐08/25 20:14
※ 編輯: key000130 (27.246.137.146 臺灣), 08/25/2019 20:15:16
VoyagerKid : 打不了主動的隊伍,會很難看ㄟ 08/25 20:15
ap9xxx : JT不一樣惹 08/25 20:25
tsaiss : 看看春季AHQ FW也是誰贏誰冠軍啊 08/25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