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kutosky : 肯定不會玩的比加“李”歐 本人好 10/06 09:21
推 Athchen : 除了FoFo外另兩個小西門 真慘 10/06 09:22
→ encorej77107: 東山的爛 是超乎想像的 我看須要把把首搶星朵拉 10/06 09:24
推 bxxl : 他比較想選姬亞娜吧 10/06 09:37
推 f66043284 : 先把小砲潘森練起來吧 10/06 09:50
推 maxmeyer : 東山只要可以躺好就夠了 10/06 09:55
推 zoids0308 : 李哥的加里歐是練來1打9的..... 10/06 10:23
→ cluster : 李哥是讓對面躺好,不太一樣 10/06 10:31
→ s20147866 : 不用自b潘森再說吧 10/06 10:39
推 bikabikachu : 昨天東山還可以吧 10/06 11:07
→ energyy1104 : 昨天東山就只是躺好而已 哪裡還好 10/06 11:47
推 CTHsieh : 選皮后一點躺好就好。 10/06 12:10
→ Agent5566 : 算了吧… 10/06 13:06
噓 jim307prin : 小砲潘森這些角色是多難 需要場場自ban 10/06 13:19
推 dannyhsu1206: 東山線上只顧吃兵一直被耗血 超爛 10/06 14:06
→ fnb10803 : 時差 一定是時差 下一場拿JC肯定靈丸爆射 10/0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