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如題 昨天東山那個穩定發育穩定對線穩定躺 肯定超過100分 現在FAKER一直在練的加里歐也很符合這些特色 重點是 身為HKA的一員 正是需要練一些開扁的角色把對方當港警扁 請問 東山的加里歐練好了嗎? -- 2019年還有人打==加空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5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0324855.A.997.html
takutosky : 肯定不會玩的比加“李”歐 本人好 10/06 09:21
Athchen : 除了FoFo外另兩個小西門 真慘 10/06 09:22
encorej77107: 東山的爛 是超乎想像的 我看須要把把首搶星朵拉 10/06 09:24
bxxl : 他比較想選姬亞娜吧 10/06 09:37
f66043284 : 先把小砲潘森練起來吧 10/06 09:50
maxmeyer : 東山只要可以躺好就夠了 10/06 09:55
zoids0308 : 李哥的加里歐是練來1打9的..... 10/06 10:23
cluster : 李哥是讓對面躺好,不太一樣 10/06 10:31
s20147866 : 不用自b潘森再說吧 10/06 10:39
bikabikachu : 昨天東山還可以吧 10/06 11:07
energyy1104 : 昨天東山就只是躺好而已 哪裡還好 10/06 11:47
CTHsieh : 選皮后一點躺好就好。 10/06 12:10
Agent5566 : 算了吧… 10/06 13:06
jim307prin : 小砲潘森這些角色是多難 需要場場自ban 10/06 13:19
dannyhsu1206: 東山線上只顧吃兵一直被耗血 超爛 10/06 14:06
fnb10803 : 時差 一定是時差 下一場拿JC肯定靈丸爆射 10/0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