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wangneko : Olleh啊 直接換一個隊伍工作人員打輔助 10/08 01:30
推 ilove640 : Dopa那隊啊 整隊因為他直接亂玩 10/08 01:30
推 chuchuyy : 楓之雪的菲歐拉很經典啊 10/08 01:32
推 bygamantou : 丁特大歐蕾 10/08 01:33
推 Hahrhahahahr: skt季後賽的對手全部都心態爆炸 10/08 01:33
→ howdo1793 : 老山 10/08 01:34
推 laladiladi : ryu:不幫中殺faker就送 10/08 01:39
推 KKyosuke : 比賽前就崩掉的比較多 10/08 01:40
→ KKyosuke : Mata不選角最後隨機一個Jayce單手玩啊 10/08 01:40
→ KKyosuke : Doinb以前鬧加薪鬧到跟全隊恩斷義絕啊 10/08 01:40
推 jamalsun : -_- 10/08 01:45
→ Cchild : -_- 10/08 01:52
推 chenph1004 : K哥跳Game 10/08 01:57
推 LLSGG : LMS不是有人跳過game 10/08 02:15
推 NankanAvenge: Dopa那不叫遊戲中心態炸裂吧 那從選角前就有預謀的 10/08 02:18
→ NankanAvenge: 不是還被直接整隊禁賽 10/08 02:18
推 kl0002468 : 咖薩 10/08 02:58
推 TWidpd : karsa iem有一場前期心態炸裂送四顆頭 靠幫主艾克 10/08 03:04
→ TWidpd : 驚天挽救 10/08 03:04
推 louis10452 : 我記得好像tpa有一場吧 夜曲開大送頭 10/08 03:45
→ louis10452 : 隊友還在吃冰 10/08 03:45
推 Hsan : JT接下來的每個對手 10/08 04:01
推 zse24 : uzi啊 開送 10/08 05:58
→ p751312p : 去年rng被淘汰最後一場算嗎 10/08 07:53
→ p751312p : 不點燈籠 在河道追一個有大的厄薩斯追到送一堆人頭 10/08 07:53
噓 zero9613719 : DARK TEAM是不爽OGN不是心態炸 10/08 08:08
推 suits890726 : 狗哥那不是心態炸 是對自己的操作有自信 10/08 08:09
推 wendyks234 : 為狗皇上香 笑死 10/08 08:19
推 a0930192264 : TPA夜曲開大送頭不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10/08 08:47
推 timke : 球z夜曲早解釋過是網路問題 按下去沒飛 結果對方走 10/08 09:20
→ timke : 回塔下才飛 10/08 09:21
噓 dooshbag : dopa那個明明就故意的== 10/08 09:43
推 GGthebest : 楓之雪菲歐拉那場也炸得很徹底 10/08 10:21
推 sprite0527 : 世界賽投降不是爆了是為了防爆吧 10/08 10:37
推 sosov : S2總冠軍賽 TPA不就打到對面韓國隊投降?! 10/08 10:59
推 a032100 : RNG 去年? 10/08 11:01
推 seazure2016 : 楓之雪那不是心態炸裂吧 那個陣容就是保他 以他為 10/08 11:18
→ seazure2016 : 中心打 而且他也滿肥的 我覺得就是玩的爛 10/08 11:18
推 dream0131 : kasa被虐到中離 10/08 12:10
推 jose50203 : -_- 10/08 13:09
推 wuntony : 去年的世界賽啊 MAD GREX 多慘你忘了? 10/08 15:48
→ wuntony : 上貝貝被打爆 上翻譯直接炸裂 10/08 15:49